法拉盛反驅逐聯盟遊行

法拉盛反驅逐聯盟 (FADA) 於14日從曼努埃爾德迪奧斯烏納努三角公園(Manuel de Dios Unanue Triangle)遊行到州參議員拉莫斯(Jessica Ramos)在傑克遜高地(Jackson Heights)的住所。超過40名社區成員參加了遊行,支持「鳳凰草甸」(Phoenix Meadows)公園計劃,反對花旗球場外停車場的賭場開發計劃。

法拉盛反驅逐聯盟表示,拉莫斯承認,68.9%的選民公開反對在社區內建造賭場。由Slingshot Strategies進行的另一項民意調查發現,75%的人不希望在自己的社區裡有賭場。而有84%的人支持「鳳凰草甸」計劃,這一計劃旨在保護和振興花旗球場周圍65多英畝的公共土地。

法拉盛反驅逐聯盟要求拉莫斯徹底反對賭場項目,並公開表示他無意提出公園用地轉讓法案,「僅僅承認公眾輿論和引用民調數據是不夠的」。

法拉盛反驅逐聯盟表示社區拒絕接受拉莫斯可能會考慮將65英畝公共土地交給私人開發商,建設賭場,這將毀掉皇后區的工薪階層,增加社區的土地投機,提高住宅和商業租金,賭博成癮也使得更多家庭分崩離析。

法拉盛反驅逐聯盟呼籲拉莫斯為「鳳凰草甸」爭取支持。「鳳凰草甸」通過提供65英畝新的公園用地、雨水滯留、運動場、3000棵樹、野餐、食品攤販和許多其他便利設施,滿足了花旗球場周圍社區的環境和健康需求。維護良好的公園有助於改善心理健康、減輕壓力和增加體育活動,這對於一個更健康的社區至關重要。

「鳳凰草甸」將創造與其建設、維護和公共項目相關的可持續就業,同時為聚會、小型企業和活動創造空間。

「現在是拉莫斯停止考慮億萬富翁科恩的賭場項目的時候了,鳳凰草甸計劃是對社區健康和福祉的一項急需的投資。」法拉盛反驅逐聯盟的組織者約瑟夫 (Joseph Jung)說。本報記者王冰岩紐約報道

法拉盛反驅逐聯盟遊行。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