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普捷天奴「自爆」成功拆彈

車路士爭射12碼風波,普捷天奴處理得不錯,有時自己引爆炸彈,比自以為可以大事化小反而來得乾脆俐落。

爭射12碼事件出現在車路士大勝愛華頓6:0一役,該12碼出現之時其實藍獅已經遙遙領先到4:0,其實由誰主射已沒大影響,但3個人爭還要擾攘了好一段時間,爭輸的球員又一臉不悅,場面肉酸。普捷天奴出席賽後記者會時,第一位發問的記者開口說第一個字時已打斷他,跟着自己解釋事件和向球迷致歉。

本人有點意外是他透露了一早已安排高爾彭馬主射,因為如此說出來的話,另外兩位去爭射的球員就很可能會被攻擊。不過想深一層,「肥普」自己說出來,總好過讓其他人旁敲側擊,然後讓一些似有還無的故事無限發酵,因為嚴重起上來可能會導致更衣室分裂。

再者,其實想入球乃人之常情,尤其馬度基誤以為該極刑是自己搏得,所以整件事對資深球迷沒甚麼大不了,但肥普說因為周一晚英超獨腳戲是全球聚焦的賽事,這些場面不應該這麼多人面前出現,所以向球迷致歉。既然自己引爆炸彈,不如預計埋最差情況再「包埋個底」,避埋日後被乜乜左膠團體忽然攻擊,高招。加利李爾

—–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https://bit.ly/3uJ3yyF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