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謝拉關鍵安 助球隊擊敗遊騎兵 咆哮老虎守住山林

老虎16日靠著厄謝拉第8局的關鍵超前安打、加上靠暴投添加保險分,幫助老虎在主場以4:2擊敗衛冕軍遊騎兵。老虎開季打出10勝7敗的成績暫居美聯中區第三,而遊騎兵的戰績則是來到9勝9敗。

老虎先發麥斯主投6局賞6次三振,被敲5安失掉2分,無關勝敗。朗格後援1局無失分,夏芬投1.1局賞3K無失分摘本季首勝。老虎終結者佛利投0.2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老虎隊本季牛棚群表現出色,共摘得8勝2敗、防禦率僅1.69。老虎隊本季在7局時平手的比賽,拿到5勝0敗的成績。

遊騎兵先發葛雷主投6局賞7次三振,被敲3安失掉2分1分自責,另有3次保送,無關勝敗。伍雷尼亞後援1.2局失1分,賞3次三振、丟1次保送,吞本季第2敗。

擁有「內野魔術師」之稱的老虎游擊手巴耶茲,他是在2022年季後以6年1.4億美元加盟老虎,但打擊表現始終未見起色。巴耶茲當日全場2打數沒有敲安、選到1次保送,這是巴耶茲開季第15場出賽才選到本季首次保送。巴耶茲前一次選到保送已經是2023年9月18日的時候。巴耶茲本季至今共49打數只敲7安,有1轟、4打點,打擊率僅1成43。不過,巴耶茲此戰在防守上有一次美技守備。

同日另一場,費城人先發左投蘇亞雷斯面對洛基繳出9局8K完投完封,球隊也在哈波、瑞爾穆托開轟下以5:0擊敗洛基,收下賽季第10勝。

蘇亞雷斯當日用112球完成生涯第二次的完投完封,被打7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蘇亞雷斯近期連續18局沒有失分,他也是自去年羅倫森無安打比賽後,費城人再次有投手締造完投完封勝。

瑞爾穆托在首局就敲出一發2分砲給蘇亞雷斯支持,6局哈波敲出二壘安打助隊拿下第3分,8局他再敲出一發2分砲,單場雙安3打點,幫助球隊以5:0收下本季第10勝(另8敗),目前費城人排名在國東第2名。賽後,總教練湯姆森表示,蘇亞雷斯整季表現得令人驚艷。他的球威與控球都表現得非常好。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中,雙城3:11金鶯;巨人3:6馬林魚;天使6:7光芒;揚基4:5藍鳥;海盜1:3大都會。

主場對陣遊騎兵的比賽中,老虎球員慶祝得分。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