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藍鳥 揚基吉爾創尷尬紀錄

揚基15日在客場踢館藍鳥,先發投手吉爾此役控球陷入亂流,單場投出7次四壞保送,據《Sportsnet Stats》指出,吉爾成為史上第2位對藍鳥投出至少2場超過7次保送的投手。而揚基終場1:3輸球。

火球男吉爾開賽就送出2次四壞保送,雖然自己將一壘跑者牽制出局度過危機,但2局下他被首棒打者敲出二壘安打,接著開始找不到好球帶,連續送出3次四壞保送失掉1分,儘管接下來飆出三振,但他又發生暴投,再免費奉送藍鳥1分。

3局下吉爾開局又被敲安,但他接連投出2次三振,結果還是被藍鳥重砲柯克敲出二壘安打再丟1分。4局下他是他當日唯一三上三下的半局,還送出2次三振。5局下他又投出2次四壞保送,所幸中間製造小畢歇特雙殺打,沒有失分,也結束當日投球任務。

吉爾此役投5局用99球只有51顆好球,被敲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但也出現多達7次四壞保送,失掉3分全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3.86。根據《Sportsnet Stats》指出,吉爾成為史上第2位對藍鳥投出至少2場超過7次保送的投手,上一次是在2021年9月7日,而第一位則是1981、1982年效力釀酒人的武科維奇。

而揚基打線僅在2局上靠著托瑞斯、維杜戈與O.卡布雷拉連續3支一壘安打攻下1分,而團隊更是僅出現4支安打,另外1安由沃爾普擊出。最終藍鳥在先發投手巴西特6.1局失1分好投,加上牛棚梅薩、C.格林與Y.賈西亞聯合壓制下,以1:3吞敗。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中,雙城4:7金鶯;巨人4:3馬林魚;遊騎兵1:0老虎;天使7:3光芒;海盜3:6大都會;教士7:3釀酒人;皇家2:0白襪。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