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島新可負擔住宅 三十一單位開放申請

金銀島可負擔住宅開放申請,圖為項目概念圖。Paulett Taggart建築公司

三藩市金銀島(Treasure Island)一棟全新可負擔住宅提供31戶單位申請,收入上限為地區收入中位數(AMI)的85%,歡迎有興趣民眾申請。

這棟公寓名叫Star View Court,位於金銀島Johnson街78號,鄰近25號巴士站,僅需5分鐘即可步行抵達島上渡輪碼頭,每周七天都有渡輪往返三藩市和金銀島。島上便民設施逐步改善,生活機能將會提升,並建立一套以步行、腳踏車和公共交通為主的交通系統,減少對汽車的使用需求。正因為如此,公寓不設停車場。

這次公寓申請將提供31戶,包括21戶屬1房、2戶屬2房、4戶屬3房和4戶屬4房。每種房型的租金取決於租客的收入而定︰以1房為例,房租分別為1,613元、1,867元和2,019元。

收入要求方面,申請家庭的每年收入需符合地區收入中位數的60%到85%。以四人家庭為例,即介於8萬6540元到12萬2500元。詳情請參考https://housing.sfgov.org/listings/a0W4U00000RaypYUAR。

受疫情影響,目前不接受紙張申請,申請人士需登上https://housing.sfgov.org/listings/a0W4U00000RaypYUAR/apply-welcome/intro 完成網上申請表格,截止日期為5月1日下午5時正。

抽籤將於5月16日下午1時進行。但鑑於疫情,抽籤將不對外開放。抽籤當日將於https://housing.sfgov.org/listings/a0W4U00000NlolaUAB上顯示網址供申請者收看抽籤過程。抽籤產生結果後,將有專人聯絡中籤者。

如有查詢,請於周一至周四早上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和周五早上8時30分至下午2時撥打628-400-0437或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租務人員Jamar Martin聯絡。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