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運動服飾店 持槍匪掠大量Nike

布朗士一名持槍歹徒日前闖入運動服飾店Foot Locker劫去一堆運動服飾,警方正在追緝疑犯的下落。

《紐約郵報》報道,警方14日表示,案發於9日晚上約7時45分,一名持槍歹徒闖入第3大道的Foot Locker行劫。

保安員格雷厄姆(Lawrence Graham)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當日沒有上班,根據當日在場的同事憶述,劫匪入店後直奔向貨架,拿走了一大堆Nike運動衫和運動褲。

他表示,劫匪在犯案時一度掏出手槍,之後把槍放回去。他其後又拿走一些帽子等貨品,然後徑直走出店舖。

格雷厄姆說,當劫匪離開時,他曾向保安員大喊大叫,質問對方為何撞到他,保安員否認。他說,同事們無奈地向他表示,歹徒曾亮過槍,因此無法阻止他,根本無能為力。持槍劫匪離開店舖後,會合在店外守候、騎電動滑板車的同黨,兩人揚長而去。

格雷厄姆又批評州眾議會議長希斯特(Carl Heastie)早前否決加重對暴力高買者的刑罰。他認為,只有提高對重犯者的量刑,才能對罪犯起阻嚇作用。

警方呼籲民眾致電滅罪熱線1-800-577-TIPS,提供該案件的線索。

本報訊

警方目前正在通緝涉案疑犯。NYPD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