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簽名美鈔拍賣 逾16萬售出

「股神」巴菲特除了所買的股票獲市場追捧外,連簽名也有「點石成金」的效果。據外媒報道,一套有巴菲特親筆簽名兼未切割的美鈔上周末(13日)以 20,740美元(約16.18萬港元)的價格售出。

由8張1美元紙鈔組成

報道指出,這套未切割的美鈔包括8張1995年系列的1美元紙鈔,上面印有「K」字母標記,表明這些鈔票源自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同時,這套美鈔寫有「Warren E. Buffett」的黑色簽名字樣,並獲簽名認證公司James Spence Authentication(JSA)認證為巴菲特真跡。

,一套有巴菲特親筆簽名兼未切割的美鈔上周末(13日)以 20,740美元(約16.18萬港元)的價格售出。
,一套有巴菲特親筆簽名兼未切割的美鈔上周末(13日)以 20,740美元(約16.18萬港元)的價格售出。

 

今次拍賣會由Goldin舉辦,共收到51次出價,中標價為17,000美元,另加3,740美元的佣金,即合共以20,740美元售出。Goldin又提到,該套美鈔是「3月流行文化精英拍賣會」上出價最高的物品。

事實上,今次並不是首次有巴菲特簽名的美鈔拍賣,早於2015年便有一張由巴菲特簽名的100美元鈔票以1,477美元(約1.15萬港元)售出。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 https://bit.ly/3uJ3yyF

緊貼最新最快新聞資訊,請立即下載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Q29Vow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