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e兩款智能鎖 方便安裝任君選擇

Yale推出兩款智能鎖產品Yale Approach Lock和Yale Keypad。 Yale

Yale公司正推出一款智能鎖系統,可以輕鬆地在大多數現有門栓上進行後期安裝,從而實現無鑰匙開門。

據科技媒體Engadget報道,使用有Wi-Fi功能的Yale Approach Lock with Wi-Fi,你無需更換現有的硬件。這是一款僅適用於室內的智能鎖,耶魯表示,安裝只需花10分鐘左右,而且使用一把螺絲起子即可完成。它還具有相當纖薄的外形,離門面僅1.6吋。

安裝好智能鎖後,你將能夠使用自動上鎖和解鎖等功能。如果不在家但想讓朋友進來,給植物澆水或查看寵物,你可以透過Yale Access應用程式從遠端解鎖。Yale Approach非常適合租戶使用,它安裝在大多數標準門栓的後面,你和房東可以繼續使用相同的鑰匙。此外,Yale Approach還可與亞馬遜Alexa、谷歌Home、Philips Hue和三星SmartThings搭配使用,將來還將添加Matter支持。

另外一個新產品是Yale Keypad,與Yale Approach、該公司的其他幾種產品、以及許多August智能鎖相容。使用一鍵鎖定功能,你可以自行設定密碼鎖門和解鎖,也可為客人提供獨特的進出密碼。背光鍵盤還具有IPX5等級耐候性,可以放在門鎖藍牙範圍內的任何位置。Yale計劃在今年稍後發布一個版本,讓人使用指紋來解鎖。

這兩個產品現在都在美國的Yale和August網站上發售。Yale Approach有黑色麂皮或銀色兩種選擇,售價130元,而Yale Keypad售價70元。還提供一個組合包,售價為180元。這些產品很快就會在亞馬遜和其他零售商出售,也將在加拿大亞馬遜網站上提供。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