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付費用戶 可用GPT-4 Turbo

OpenAI本周透過社交平台X宣布,向ChatGPT付費用戶開放GPT-4 Turbo,又指這個大型語言模型改善了數學、邏輯推理、編碼和寫作技巧等方面。

科技新聞網站Engadget報道,關於寫作技巧的部份,OpenAI指出,「當跟ChatGPT寫作時,回應將更直接、減少冗長和使用更多口語」。值得注意的是,微軟去年12月將GPT-4 Turbo融入它的CoPilot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和圖像產生器DALL-E 3。

OpenAI去年11月發布GPT-4 Turbo時,強調這套ChatGPT所使用的系統多項重大升級。公司當時宣稱,GPT-4 Turbo可以接受的文本頁數由原來50頁增加6倍到300頁。鑑於所提供的資訊豐富程度,這種擴展可能意味更複雜的提示和回應。這個大型語言模型也可為圖像提示產生字幕或描述,並處理文字轉語音的要求。

GPT-4 Turbo從最初公布以來已進步不少。OpenAI最初將它的世界知識擴大至2023年4月,比GPT-4僅有到2021年9月的知識改善許多,但現在GPT-4 Turbo的知識程度進一步來到2023年12月。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