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潘美貝爾征服伍斯特紅襪隊觀眾

去年在波士頓TD花園體育館NBA球賽開場演唱美國國歌取得極大成功,8歲華裔童星潘美貝爾在波士頓地區已經小有名氣。本月5日,潘美貝爾應邀在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小聯盟球隊伍斯特紅襪隊主場演唱國歌,其充滿激情的表演獲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這次戶外的演出恰好遇到倒春寒,頭一天伍斯特地區還下了雪,演出當天非常寒冷。「潘美貝爾演出之前得了感冒,咳了三四天。演出當天咳的就很厲害,然後呢,還寒風凌厲的體育場,潘美貝爾表演的時候把大衣給脫了,就穿了條裙子。」母親潘潔老師心疼地告訴記者。

潘美貝爾後來告訴媽媽,演出的時候感覺喉嚨好像幾乎堵住了一樣,但她用很好的演唱技術就掩蓋過去了,當場的人都沒有聽出來。當潘美貝爾演唱完畢,整個體育場響起觀眾的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時,潘潔老師為女兒的勇敢和努力感到驕傲。球場播音員也在高音喇叭裡評價說這是完美和非同尋常的表演。

球場工作人員在演唱完畢之後,前呼後擁地帶潘美貝爾到後台和伍斯特紅襪隊的裝扮獨特的卡通人物玩耍,還送來爆米花和棉花糖,球場的紀念商店還送了她不少禮物,表達了他們對這位可愛且勇敢的華裔童星的喜愛。

潘美貝爾告訴媽媽說,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演唱,我一定行的。這種自信的精神讓潘潔老師感覺特別可貴。我們期待小童星潘美貝爾今後更多更精彩的表演。

波士頓紅襪今主場開啓新賽季

有120多年歷史的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著名的芬威棒球場開啓新的賽季,去年在小組墊底的紅襪隊希望今年取得好的戰績。該隊的前任總裁路基諾(Larry Lucchino)4月2日病逝,享年78歲。他擔任總裁的10多年裡,紅襪隊三次奪得美國職棒總冠軍,同時也為支持兒童癌症研究的吉米基金會作出傑出貢獻。

「2002年成為紅襪隊總裁後,路基諾幫助加強了紅襪隊和吉米基金會長達70多年的牢固合作夥伴關係,並且是啟動WEEI/NESN吉米基金廣播電視籌款活動,該活動2002年以來已籌集了超過七千萬美元的資金,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路基諾的領導。2023年,為了表彰路基諾對戰勝癌症的長期承諾,他獲得了波士頓紅襪隊吉米基金會獎,這是吉米基金的最高榮譽。」吉米基金會在一份聲明中說。

一位紅襪隊的華人球迷告訴記者,他前幾周還收到路基諾簽名的吉米基金會的來信,對路基諾的去世感到非常震驚。他表示將捐款給吉米基金會以紀念路基諾先生。本報記者李強波士頓報道

潘美貝爾在伍斯特紅襪隊主場演唱國歌。張筱羲攝

路基諾2023年獲波士頓紅襪隊吉米基金會獎。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