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顧客大混亂 名牌特賣須喊停

在雀兒喜(Chelsea)進行的范思哲(Versace)樣品特賣活動,因為逾千名顧客發生混亂,而被迫一度喊停。

《紐約郵報》報道,這場范思哲樣品特賣於27日舉行,但當天早上9時剛過便發生混亂。從多段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的現場影片可見,當時西18街125號外的行人道上,有數以千計的人正在排隊,據悉有部分人更是已等候了數小時。但由於有顧客試圖暴力闖入店內,導致活動在中午前遭警察喊停。

隨後幾小時,警方協助保安員維持現場秩序,之後活動才重新舉行。警方稱,事件中沒有人被逮捕。

當天有不少人發布現場影片及照片,當中可見不少排隊顧客被警察護送離開。其中一段影片顯示,大批憤怒的顧客將其他人推開,強行闖入商店。另一段以「范思哲特賣在開始前就結束了」為題、從店內拍攝的影片拍下了人群湧入的畫面,可以聽到有人說「他們快瘋了!」有影片還拍到紐約市警務處「精英戰略反應小組」命令人群撤離該街區。

社交媒體平台X上有不少網民表示對事件感到難以置信。有人發帖指,「紐約范思哲樣品特賣活動在開始35分鐘後就結束了,因為你們都不知道如何行動,這太瘋狂了」。有人則直言「衝進范思哲樣品特賣大門是一種令人震驚的行為。」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