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 UCLA 和哈默博物館的藝術世界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道,你有沒有想過要一窺美國最夯的四年制大學的風光呢?既然我們在談 UCLA,那就從它旗下的哈默博物館(Hammer Museum)開始吧。這座博物館從一個石油富豪的個人興趣,變身為一個享譽國際的當代藝術殿堂,只用了不到 35 年的時間。2022年三月,館長 Ann Phlbin 還宣布了一個耗資 9000 萬美元的擴建計畫。哈默博物館的永久收藏不容錯過,有許多頗有可觀的作品,例如 Mark Bradford、Noah Purifoy、Chris Burden 和 John Baldessari 等藝術家的作品。博物館每週二到週日開放並提供地下停車場。

來 UCLA 感受一下校園風光。(這裡有 31,600 名本科生,而且在 2023 年有高達 145,900 名新生搶著報名。)建議你從哈默博物館開始,沿著一條兩英里長的路線走一圈。從 Westwood 大道往北走,到達 Bruin 廣場(那裡有一隻超大Bruin 熊的銅像,你可以和它拍照留念)。然後爬上 Election Walk(如果天氣好,你會看到一片學生躺在草地上的景象)到 Shapiro 噴泉。你的右手邊是一座大型紅磚建築,那是 Powell 圖書館。你的左手邊是 Royce Hall,那裡是音樂會的舞台。再轉個彎,你會路過 Fowler 博物館(那裡展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和文化)。想買點東西嗎?去 Bruin 廣場的學生商店看看吧。不論你是不是 UCLA 的校友,你都會認同 UCLA 是加州最美麗、最有活力的校園之一。

小貼士:Lulu 是一家位於 Hammer Museum 庭院中的餐廳,由創造加州料理風格的大廚 Alice Waters 和 David Tanis 合作開辦。週二到週日中午供應午餐,週三到週日供應晚餐,在溫暖的橘色燈光下品嘗他們的美食。他們莫扎里拉起司火腿三明治,配上新鮮的芝麻菜,讓人讚不絕口。

地址:10899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 California 90024

電話:(310) 443-7000

網址:hammer.ucla.edu本報訊

哈默博物館享譽國際的當代藝術殿堂。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