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澤里聯誼會慶35周年 主席陳葆銑攜新職員就職

美國澤里聯誼會於26日在法拉盛舉辦晚宴,慶祝成立35周年暨第18屆新職員就職典禮,新任主席陳葆銑、理事長陳葆桂正式上任。市議員黃敏儀、中國駐紐約總領館代表和近1200名鄉親到場見證。

主席陳葆銑介紹,澤里聯誼會成立於1989年,如今已有3000多名成員。聯誼會致力於發揚愛國愛鄉的優良傳統,積極參與有益中美友好關係發展的各項活動。他們團結鄉親服務鄉親,努力融入美國社會,並弘揚樂善公益、積極奉獻的美德,多次籌集資金回鄉建設,美化家鄉風貌,提升家鄉聲望。他承諾秉承創會宗旨、團結鄉親,讓會務更上一層樓。名譽主席陳葆順表示,他期待聯誼會在新一屆職員的帶領下不斷壯大,繼續服務鄉親,支持華人參政議政。此外,常務副主席陳天勇、陳明捷、陳本哲等同鄉會成員和領事邢玉臨、國會議員孟昭文的代表李熙慶等嘉賓歡聚一堂。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澤里聯誼會職員與嘉賓合影。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