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亞裔耆老被撞亡 3個月後肇事逃逸者被捕

本報曾報導,去年12月28日在法拉盛北方大道(Northern Blvd)夾帕森斯大道(Parsons Blvd)附近發生奪命車禍,一輛卡車將騎著電動車的亞裔耆老徐彼得(Peter Seo,音譯)撞死,肇事者逃逸。經過數月的調查,肇事者在3月26日被捕。

警方表示,12月28日早上6點12分左右,81歲的徐彼得騎著一輛兩輪電動自行車車,在北方大道左轉彎車道向東行駛。當他左轉駛入北方大道西行車道時,與一輛2015款紅色半掛式卡車相撞。急救員接到報案後趕往現場,當場宣布徐彼得死亡。

根據警方消息,肇事的卡車沒有停下,繼續沿著北方大道向西行駛。監控紀錄顯示,這輛車在案發兩個多小時後仍在路上行駛。

警方稱,徐彼得報住住27大道夾帕森斯大道附近,距離案發地只有9個街區。

經過調查,27歲的肇事者施萊伯(Kyle R. Schreiber)於3月26日上午在109分局轄區被捕,他被控離開事故現場並導致死亡的罪名。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案發後,警方在北方大道夾帕森斯大道調查。 資料圖片

監控視頻顯示,肇事的紅色卡車在案發兩個多小時後仍在街上行駛。 資料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