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人支持家庭護理員絕食

3月20日中午十二時開始,超過25名家庭護理員開始絕食,以結束暴力的24小時工作日。數百名支持者與他們一起參加了這場啟動集會,呼籲紐約市議長艾德麗安亞當斯(Adrienne Adams) 通過《不再24小時法案》(Int615),結束24小時輪班製,將他們分成兩個12小時輪班製。

儘管得到了市議會成員的支持,並且在市政廳外舉行了六次大型集會呼吁亞當斯議長將該法案付諸表決,但議長一再拒絕停止。這種延遲意味著這種做法將繼續下去,幾代婦女的健康和家庭關係也將被破壞,特別是隨著需要護理的人數不斷增加,家庭護理員覺得她們別無選擇,只能絕食抗議,並會在市政廳外日夜罷工至少五天。

只有在紐約市,有色人種女性和移民女性才遭受最長的24小時工作時間。全國其他地方都不允許這種暴力行為繼續發生!24小時輪班不僅對家庭護理人員的健康造成巨大損害,而且還要求患者在精疲力盡、睡眠不足的護理人員來照顧,從而危及患者的安全。

在集會上多個工會的代表為罷工工人發言並也加入家庭服護理員的行列。許多工人談到了這項工作對健康造成的持續影響,以及這些工人多年來一直遭受這些殘酷的條件。他們要禁食一天、兩天甚至幾天。並不代理他們不珍惜自己的健康,亦知道絕食對身體傷害很大,但是,他們別無選擇,長期24小時的工作,對他們的身體已經被受折磨、崩潰,充滿了痛楚,他們無法照顧自己的孩子和家庭。

許多姊妹們的健康遭到破壞,自己也成了病人。再者她們不能夠和家人一起度過節假日;她們提倡兩班製,12小時輪班,讓護理員能夠有時間休息,保護大家的健康和家庭生活,也為病人提供更好的護理服務。另一代表成員表示,護理員除了獲得報酬之外,還應獲得良好的生活質量和健康條件。

數百名出席的支持者明確表示,他們將繼續支持罷工者,直到「不再24小時法案」獲得通過。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