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警校招募呼聲升高

警員迪勒(Jonathan Diller)在執勤期間被槍殺事件,導致外界加強呼籲市長亞當斯明年恢復警校課程,以盡快添補紐約市警務處日漸流失的人手。

《紐約郵報》報道,市議員霍爾登(Robert Holden)去信亞當斯和紐約市警務處長卡班(Edward Caban)表示,市政廳具有制定重啟警校招募的緊迫性。

他表示,「我正尋求政府對招募警察計劃的詳細說明,我的選民渴望了解為加快招聘流程而採取的措施、即將到來的警校課程時間表,以及為吸引合格候選人而採取的任何舉措。」

原定於2025年開設的4班警校課程,於今年較早時候因移民危機的預算緊縮而取消。上月,亞當斯稱由於市府收入好於預期,因此宣布取消部分削減計劃。其後,市政廳恢復了下月的警校課程,但原定明年開設的4班警校課程則仍懸而未決。

市議會財務委員會主席紀思庭(Justin Brannan)表示,「市議會堅持認為,擬議的直接削減並無必要,我們預計將看到全面的資金恢復。」

每班警校大約有600名新人,新加入的年輕警察將有助於恢復警隊人手,並防止警員人數自1990年代以來首次低於3萬人水平。

然而,亞當斯上月宣布,紐約市警務處、紐約消防局和懲教局將不會進一步削減開支,但至今仍對恢復2025年的警校課程安排保持沉默。市府早前宣布對1094億元支出計劃進行大幅度削減,以抵消移民危機預計將消耗的100億元。本報訊

每班警校大約有600名新人,將有助於恢復警隊人手。NYPD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