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挑戰弓步走 1小時2825次破紀錄

家住布碌崙的一名健身教練,近日打破了兩項健力士世界紀錄。他於紐約市以弓步(Lunge)取代步行,一小時內做弓步2825次,打破原來2358次的記錄。此外,他於一小時內以弓步走了2.14哩,打破最長距離記錄。

《紐約郵報》報道,30歲的海德(Austin Head)生日時定下目標,要取得冠軍頭銜,結果他贏得兩個。22日,他以布碌崙登波(Dumbo)的旋轉木馬為起點,沿布碌崙高地(Brooklyn Heights)下方的碼頭,展開為時60分鐘的挑戰,成功打破弓步次數最多紀錄。至於最長距離記錄,則於3月10日練習時創下。

他整項挑戰活動共籌得7599元,其中2500元是在22日的一小時內募得,款項將捐助紐約的Life Time Foundation,推動民眾健康生活。海德表示,他自小協助母親照顧殘障兄長,令他希望協助有需要人士。

海德表示,他練習弓步已有多年,也常在健身課上做這動作。雖已創下紀錄,但他還未滿足,正考慮加強訓練,挑戰以弓步最快完成一哩,及最快走800米的紀錄。前者現是紀錄為22分52秒,由塞爾斯(Paul Searles)去年在新澤西州締造。後者為9分40秒,去年由霍蘭德(Jakob Holland)在俄亥俄所創。本報訊

海德成功打破了兩項健力士世界紀錄。臉書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