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證券獲批第9類牌照 擬提供資產管理服務

老虎證券(香港)宣布,獲得香港證監會批出提供資產管理服務的第9類牌照,未來可向投資者提供一系列的資產管理服務,包括面向零售及專業投資者的專戶服務,以及管理針對專業投資者的集體投資計劃等。

料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吸引客戶

老虎國際合夥人徐楊表示,除了專業投資者外,此次牌照還准老虎為零售投資者提供全權委托專戶服務,降低准入門檻。

他又指,隨着香港持續強化其作為國際財富管理中心的地位,推出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吸引全球資本,期待推出全方位服務,向客戶提供專屬定制化解決方案,加速推進香港資產及財富管理行業發展。

公司亦提到,今年1月獲得香港證監會提升其第一類牌照條件,允許專業投資者通過老虎證券(香港)在證監會持牌平台上交易虛擬資產,成為互聯網券商中較早獲得該牌照升級的公司;而此次獲批第9類牌照將有助於公司進一步在香港市場開拓業務圈。


《星島申訴王》將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https://bit.ly/3uJ3yyF

想睇更多精彩內容,請立即瀏覽「區區有申訴」活動專頁:https://bit.ly/41hgS9E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