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食店 揮別金山

受疫情打擊,加上經營成本增加,曾有12家分店、有40年歷史的三藩市知名熟食店Lee’s Deli最後兩家位於市中心的分店也告停業,未知未來會否重開。

《三藩市商業時報》報道,Lee’s Deli老闆Lee Quan關閉的最後兩家分店,分別位於位於第2街303號和Battery街280號。

商業地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去年第四季初步資料顯示,三藩市辦公室空置率去年12月來到35.9%新高。Lee Quan也向《商業時報》透露,基本工資不斷上漲令公司經營壓力增加。

Lee’s Deli官網主頁顯示訊息,表示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據悉,Lee Quan於1983年在乾尼街(Kearny St)開設第一家Lee’s Deli,其後在三藩市發展到12家分店。早午餐經濟實惠,餐廳成為市中心民眾的熱門選擇,還提供中式自助餐。公司還為辦公室和團體提供外燴服務,提供熱食、點心、沙拉和三明治。

但新冠疫情衝擊生意,2021年分店僅餘一半,到今年初更餘下兩家。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