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冠軍投手2500萬加盟響尾蛇

蒙哥馬利是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之一。路透社

未來圍堵洛杉磯道奇,國聯西區軍備大競賽已成美聯東區以外的另一大火藥庫!自由球員市場最後一尾大魚、去年幫助德州遊騎兵一舉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的喬丹.蒙哥馬利,據報已和響尾蛇簽約,趕在賽季開打前找到工作。

大聯盟官網指出,蒙哥馬利同意和去年國聯冠軍響尾蛇簽下1年2500萬美元短約,加入以薩克·賈倫 首的先發輪值。該合約包括2025年球員選擇權,若今年先發場次超過10場,明年年薪2000萬美元起跳;甚至可在先發10場後,退出合約。

這位31歲左投2017年登上大聯盟,2022年季中被交易至聖路易紅雀,去年再被交易到遊騎兵,協助條子軍奪隊史首冠;輸掉世界大賽的不是別隊,正是「打不過他就簽下他」的響尾蛇。

原先預測系統認為蒙哥馬利可獲6年1.5億美元長約,不料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後只聞樓梯響,直到大聯盟本土開幕賽前才找到新東家,卻也因此錯過完整春訓。

響尾蛇找來蒙哥馬利,組成不輸道奇山本由伸等人的輪值,若加上聖地牙哥教士交易來迪蘭.希斯、三藩市巨人簽下布萊克.史內爾,去年季後的大咖投手幾乎被國聯西區球隊一網打盡,成今年球季一大觀賽重點。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