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引援給力 霍普金斯高興

霍普金斯

炒掉原來主帥麥克.弗拉貝爾,接連送走了跑衛德里克.亨利和四分衛萊恩.坦尼希爾之後,田納西泰坦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儘管他們處於重建之中,但球迷們也可以保持樂觀,因為球隊的操作非常重手。他們引進了前牛仔主力跑衛托尼.波拉德,並用4年9200萬美元高薪簽下了前美洲虎外接手喀爾文.里德利,並且球隊將在前猛虎進攻協調員布萊恩.卡拉漢的帶領下前進,這讓大外接德安德列.霍普金斯(DeAndre Hopkins)興奮不已。

「我很高興能夠在卡拉漢的進攻戰術下打球,」霍普金斯說道,「我已經跟猛虎的賈馬爾.蔡斯和蒂.希金斯聊過了,他們告訴我,我將對新的進攻方式非常喜歡。我很喜歡空中解決問題,我認為天空才是極限,而且我們得到了像里德利這樣的球員,我對今年的進攻感到非常興奮。」

確實,泰坦自從2020年以來,他們的傳球進攻排在聯盟倒數第10,上賽季場均傳球碼數僅為190.4碼排名倒數第四。儘管如此,霍普金斯還是完成了個人生涯第7次千碼賽季,完成了75次接球推進1057碼7次達陣。新賽季他將與另一名千碼外接手\xf9媦w利合作,並在卡拉漢的調配下增加接球進攻的次數。而且他們有一位臂力不錯的四分衛——威爾.里維斯。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