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在洛縣警大廳 搶走警察配槍後自殺

治安部門證實,週日晚間一名未成年女孩在洛杉磯縣警局工業市分局與警察發生爭執時,她搶奪一名警察配槍,然後開槍自盡身亡。

《聖蓋博谷論壇報》報道,目前尚不清楚該起槍擊事件是意外還是蓄意,警方還在調查中。

縣警局發言人梅德拉諾(Graciela Medrano)表示,週日晚間7時40分左右,一名少女走進位於哈德遜大道150號的工業市分局大廳,之後與員警發生激烈爭吵,原因不明。

由電視台《KTLA 5》播出畫面顯示,縣警局兇殺組警官斯賓塞(Art Spencer)表示,當看見該名正在敲打大廳前門女子時,警察走近她,隨後雙方發生爭執。

史賓塞指出,據稱,該名女子搶奪警察身上配槍,她從皮套中取出手槍,在爭吵期間,開槍自傷。

他說:「我們認為該起事件源於員警在事件發生前接到的家庭騷擾電話,警察方面沒有問題,但對所有相關人員來說,這是一件不幸的事件。」當局尚未立即提供有關該名女子的訊息,但斯賓塞表示,她是一名女性青少年。媒體《abc 7》則報道該名女子17歲。

據悉,警察沒有開槍,也沒有其他人員受傷。

週日晚間,靠近莊園大道和山谷大道的縣警局大廳已關閉,但商業和緊急服務電話繼續運行。

工業市分局主要服務區域包含工業市、拉朋地、拉哈布拉高地、瓦林達、東瓦林達和西瓦林達、巴塞特/北惠堤爾和哈仙達崗。洛杉磯訊

官員稱,週日晚上,縣警局工業市分局發生一起致命槍擊事件。 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