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州小鎮先後3女教職員被控性侵學生

23歲的托德是奧德賽高中7個月內第二位因性犯罪被捕的女教師。 警方圖片

亞利桑那州巴克艾接連有女教職員捲入性侵醜聞,其中兩名教師來自同一所學校,第3人則是教學助理,來自與該校不遠的另一所高中。3人中,一人涉嫌與13歲男生「不當接觸」,另一人則被控性侵15歲男生。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涉嫌侵犯15歲男生的23歲教師托德(Alyssa Todd),本身在奧德賽高級與國際研究高中(Odyssey Institute for Advanced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High School)任教,也成為學校7個月內,第二名捲入類似風波的職員。據悉,案件由托德的丈夫揭發,他表示妻子與學生之間互有信件來往,其中多次討論到性話題,以至於筆記本電腦也留下淫穢信息,由此判斷妻子和涉案學生已經發生關係。調查人員收集證據後,判斷托德與學生在校園內外都曾發生關係,而且雙方維持交往兩個月。

托德已在20日於家中被捕,並且承認早前曾向當局說謊。據悉她曾向涉案男生宣稱,自己願意離開丈夫,目前被當局控以引誘未成年人進行性剝削、對未成年人進行性剝削、與未成年人進行性行為的罪名。

令人關注的是,奧德賽高中去年9月也有女教師因此被捕,當時42歲教師克拉默(Jessica Kramer)被控與17歲男生有不當關係,已經被控多次與未成年人進行性行為的罪名。在那次案件中,校方收到舉報揭發事件,並轉交警方查辦,被告落網後被關押在馬里科帕縣監獄。

至於被控的教學助理則來自巴克艾中學(Buckeye Middle Schools),23歲被告名叫皮爾維(Diana Pirvu)。當局去年10月受到受害者家屬舉報,表示涉案男生與老師有不正當關係,警方查看兩人之間的信息後拘控皮爾維拘控,並且起訴她引誘兒童的罪名。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