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夫人2024全美裔賽總決賽隆重落幕 加州舊金山代表斬獲多項殊榮

(工商新聞)本次比賽凝聚了來自全美各地的女性精英,比賽不僅在紐約曼哈頓舉辦,並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四樓外交官宴會廳舉行的。EmpowerHER世界女性創業論壇和慈善音樂會上為獲獎者們頒獎,世界夫人為全球的女性創造了一個展示才華和夢想的舞台。

本次活動由世界夫人基金會主辦,世界夫人集團承辦,世界夫人全球品牌創辦人黃安妮表示,皆在推動性別平等和賦予女性更多權利與機會,支持女性實現夢想與人生目標。 截至2024年1月,世界夫人集團在全球舉辦了超過100多場大型活動和100多次的慈善捐贈倡議,超過50,000名傑出女性直接或間接地參與,活動產生了積極深遠的影響。

從2024年開始,由世界夫人集團主辦的大型系列評選活動取消婚否限制,本次全美首場亞裔比賽設立了三個組別,世界夫人組(25歲以上)世界麗媛組(15- 24歲)和世界少兒組(7-14歲)。 全美國際比賽預計在5月舉行。

在全美麗媛組中,來自加州舊金山的Michelle Ahl以出色的京劇演唱《梨花頌》征服了評委和觀眾,最終榮獲了總冠軍。 她不僅展現了出色的表演技巧,更傳遞了對傳統文化的深刻理解和熱愛。 Andrea Escajadillo則以她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現,獲得了麗媛組的季軍,她的舞姿為我們展示了青年女性的魅力和智慧。

在世界夫人評選中,黃瓊以她和女兒的雙人舞和家庭和諧的表現榮獲本場全美世界夫人總決賽亞軍及和諧家庭獎。 她們的表演不僅展現了出色的舞技,更體現了母女的和諧共融的概念。 而Lily Yan則以她的勇氣和毅力奪得了本場全美世界夫人總決賽的季軍。 此外,Daisy 陳端以她出色的腳尖芭蕾舞蹈贏得了本場全美才藝冠軍,她的舞姿優美動人,成為了賽場上的一顆耀眼之星。 最後,Ana Aledashvili憑藉著她的優雅和氣質贏得了本場儀態冠軍,她的表現為比賽增添了不少魅力。

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傑出的女性們不僅在賽場上展現了自己的風采,更成為了社會的風向標,她們的精彩表現和優秀素質將激勵更多的女性追逐自己的夢想。 讓我們為她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並期待著她們在未來繼續綻放光彩!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