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長吳弭慶祝馬塔潘新托兒中心破土動工 宣布推出新Great Starts兒童保育服務在線平台

3月25日,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市經濟機會與包容辦公室、波士頓公立學校和幼兒辦公室共同慶祝馬塔潘新托兒中心的破土動工儀式,該中心由波士頓市資助波士頓的SPACE資助計劃。借助SPACE Grant的這筆資金,托兒服務提供者和企業家道恩·布朗(Dawne Brown)能夠開設第二個托兒所——布朗熊卓越學院(Brown Bear Excel Academy),該學院將為馬塔潘的33名3至5歲的兒童提供服務。該中心還將雇用15名員工。

除了慶祝馬塔潘兒童保育服務的擴展之外,市長還宣布設立一個新的一站式商店,以在整個波士頓市尋找和注冊兒童保育服務。新的在線門戶網站Great Starts提供了波士頓800多家為五歲以下幼兒提供服務的提供商的信息。Great Starts旨在為家庭提供一個包含所有兒童保育選項的精簡、簡化的儀表板。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個空間里充滿了孩子們,他們在玩耍、歡笑和學習。這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確保居民能夠負擔得起且能夠獲得急需的托兒服務的城市地區之一,」市長吳弭說。「自從我懷上第一個孩子以來,這就是我的夢想。截至今天,波士頓市推出了一個名為Great Starts的新在線門戶網站,因此現在有一個一站式商店可以為您的孩子在城市的任何地方找到托兒所。」

Brown Bear Excel學院將位於從MBTA租賃的土地上,並由經濟適用房保護(POAH)/Nuestra Comunidad開發公司開發為交通導向型社區。現有建築包含135間經濟適用房,並於去年盛大開業。在附近增設托兒中心將提高附近居民的生活質量,並提供非常理想的便利設施。

「SPACE撥款計劃是吳弭市長如何將波士頓打造成一個更有活力、更適合家庭、更令人愉快的居住地的一個例子,」經濟機會和包容性主管Segun Idowu說道。「Brown Bear Excel Academy是Mattapan社區的一個極好的補充,將為所有人提供有價值的服務。這筆贈款不僅支持像道恩這樣的企業家擴大業務,而且還維持或創造就業機會,為經濟流動創造機會。」

布朗熊卓越學院的所有者道恩·布朗(Dawne Brown)說。「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我們的Mattapan社區提供以STEAM為重點的全面教育和豐富活動。

通過新推出的Great Starts門戶,家庭可以根據對其家庭重要的標準探索選擇,包括計劃的規模、家庭環境還是教室以及運行時間。它還為參與城市運營的全民學前班計劃的家庭提供注冊平台。Great Starts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將來自馬薩諸塞州早期教育和保育部、中小學教育部、波士頓公立學校、波士頓通用學前班計劃以及提供者本身的信息整合到一處。

幼兒教育辦公室主任克里斯汀·麥克斯溫(Kristin McSwain)說道。「連同該市對新中心、家庭托兒、普及學前班以及連接、學習、探索等方面的投資,波士頓正在努力為有幼兒的家庭提供全面支持。」

早期兒童辦公室致力於擴大獲得高質量早期教育和兒童保育計劃的機會,投資於波士頓的早期教育和兒童保育勞動力,並作為居民尋找早期教育和兒童保育計劃信息的中心入口為幼兒及其家庭提供全方位服務。

中美創新時報25日波士頓訊/記者溫友平

3月25日,波士頓在馬塔潘新建布朗熊卓越學院破土動工,以緩解兒童保育短缺。網絡圖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