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投資4億美元財政援助將使2萬名符合條件兒童受益

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3月21日宣布,早期教育和保育部(EEC)已針對早期教育和保育計劃發布了兩項響應請求(RFR),該計劃每年將投資估計4億美元,為大約20,000人提供保育服務有資格獲得兒童保育經濟援助的兒童。EEC自2009年以來首次更新和重新採購這些服務,這將改善家庭的客戶服務體驗,加強和調整跨項目的教育人員配備和培訓要求,提高提供商績效監控和有效性,並繼續努力簡化家庭的費率。

重新採購通過中心和家庭兒童保育(FCC)項目的合同席位購買高質量的早期教育和校外時間保育。一項RFR重點關注收入符合兒童保育經濟援助資格的家庭。第二個重點關注「優先人群」,包括無家可歸的家庭、年輕父母以及與兒童和家庭部(DCF)合作的家庭。獲獎者提供經濟援助、直接兒童保育和社會服務,以滿足整個家庭的需求。

州長毛拉˙希利(Maura Healey)表示:「我們的政府是15年來第一個重新採購這些兒童保育服務的政府,我們將繼續努力打破低收入家庭和早期教育計劃的障礙,並使政府服務更加用戶友好和公平。在馬薩諸塞州,讓兒童保育變得更實惠、更容易獲得是當務之急。我感謝立法機關在本財年對早期教育和保育進行歷史性投資方面的合作,並期待與他們合作在2025財年繼續這些努力。」

「我們知道,高昂的兒童保育費用是馬薩諸塞州家庭面臨的最大負擔之一。這就是為什麽我們專注於讓家庭更負擔得起和更公平,」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說。「一旦授予,這些更新的合同將改善我們為早期教育提供者、兒童和家庭提供的兒童保育財政援助系統,幫助我們辛勤工作的提供者在他們生活、學習和發展的社區提供我們最小的學習者需要和應得的高質量護理。」

EEC這些重新採購的目標側重於集中家庭聲音和重組要求,以繼續實現現代化並改善家長和提供者的體驗。一些關鍵變化包括:

納入明確定義的客戶服務和溝通期望,以確保所有家庭都獲得尊重和一致的體驗;

對早期教育和保育計劃以及傘式機構工作人員制定一致的人員配置期望;

為項目和工作人員制定培訓和專業發展標準,以確保所有項目都具備服務和滿足兒童及其家庭需求所需的經驗;

引入關鍵績效指標(KPI)和協作方法來監控績效、計劃有效性以及核心服務要求的合規性;

將交通服務作為優先人口合同的一項單獨的關鍵支持服務,通過合同向每個接受交通服務的兒童的提供者提供補償。這為所有優先人口家庭創建了每日每名兒童的交通費用,將其與其他支持服務區分開來。

「通過這次重新採購,政府有機會改變我們的兒童保育財務援助系統對簽約早期教育和護理提供者的運作方式,以及家庭獲得財務援助和護理的體驗。這些變化反映了我們以公平為中心、為兒童提供高質量的學習體驗以及為家庭提供尊重和有尊嚴的體驗的價值觀。」教育部長帕特里克˙塔特懷勒(Patrick Tutwiler)博士說道。

「我們的兒童保育財務援助計劃是擴大家庭獲得服務的機會和負擔能力的重要工具。我們實施改進合同的工作建立在秋季推出的重大監管和政策改革以及早期教育和保育委員會一月份批準的費率變革的基礎上。所有這些努力的共同目標是讓提供者更容易管理兒童保育財務援助,吸引更多的提供者參與該州的系統,」早期教育和保育專員艾米˙克肖(Amy Kershaw)說。

DCF代理專員斯塔弗恩˙米勒(Staverne Miller)說。「我們感謝與EEC的合作以及政府的投資,為未來的成功奠定堅實的教育基礎。對於父母和看護者來說,無障礙的托兒服務可以讓他們感到舒適和安心,讓他們在接受教育的同時得到良好的照顧。」

通過與提供者簽訂的合同向家庭提供兒童保育經濟援助,以確保為家庭提供一定數量的席位,以及便攜式代金券,家庭可以在任何接受兒童保育經濟援助的計劃中使用。該州的計劃由聯邦通過兒童保育和發展基金(CCDF)提供資金,並由州通過多個EEC項目提供資金。

本財年,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和立法機關為兒童保育財政援助提供了7.78億美元,比2023財年增加了6000萬美元。希利州長的2025財年預算提案將資金再增加1.54億美元,下一財年將投資9.14億美元用於兒童保育財務援助。中美創新時報24日波士頓訊/記者溫友平

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參觀考察兒童保育早教機構。 圖源:馬薩諸塞州早期教育和保育部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