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清明節文化 恆福陵園舉辦春祭

傳承清明掃墓文化,重在倡導慎終追遠,恆福陵園亞裔服務部將於3月30日(星期六)在新澤西州老佛爺郡「恆福陵園」舉行公展日暨春祭活動,AM1480電台DJ 現場報道了解傳承春祭文化,歡迎廣大社區民眾蒞臨參觀,現場有持證經紀協助提早挑選福地。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對傳統文化的尊重和繼承越來越深入人心。 清明節作為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重要節日,承載著人們對逝去親人的思念和緬懷之情,也是一種對歷史傳統的傳承和弘揚。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提前在恆福陵園挑選福地,為自己和家人安排合適的永久安息之地,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恰逢今年陽曆閏龍年,傳統上是提早選福地的好年份

九龍龜守護,萬福牌坊庇佑的恆福陵園,海拔一百多層樓高、青山環抱,有不同坐向及尺寸的福地,十多個中文園區,被譽為人生百年後另一個世界的高山唐人街,交通便利,超過8000萬管理基金,確保福地永久妥善維護和管理,設有亞裔專屬辦公室, 讓你安心提早挑選福地。

提早挑選福地,可以按本人意願選擇百年後另一個世界的安息的家;同時減輕家人的焦慮負擔,不必在悲傷中又為此勞力費心;也可以避免在未來因為價格的上漲而導致家人選擇的困擾;還有民間有種說法,提早選擇壽地,添福添壽。從心理上看,在生前買好福地,知道自己的最後安息的地方,心裏就會很踏實,不必讓後代子孫擔心先人離開後的安排問題。並且在不同的傳統文化和信仰中,提早挑選福地逐漸成為一種常見的做法,因為這更加符合個人信仰,體現對文化背景,地方習俗的重視和尊重。

提早挑選福地,選擇陵園,恆福陵園持證經紀專業人士給了以下建議:

地理位置:恆福陵園位於新澤西州拉菲逸小鎮,美東地區的海拔一百多層樓高的高山之上,鄰近近費城,賓州,康州,上州,紐約市內外等多個華人聚居地距離紐約唐人街約60分鐘車程,非常方便紐約、新澤西州地區的華人家庭,隨時過來參觀拜祭,思念先人。

環境和設施:恆福陵園環境優美,寧靜雅緻,有良好的祭祀環境和設施。恆福陵園罕見階梯式福位,完善的專業墓園管理,是美東罕見的高山福地。九龍龜守護,萬福牌坊庇佑,視野開闊,青山環抱,遠山近景皆有,被譽為恆福陵園豪宅。

管理和維護:一個好的墓園要有足夠的經濟和專業團隊維護和管理。恆福陵園創辦人Buzzy先生,是一位從事墓園行業有57年經驗的專業人士,帶領從事墓園行業超過50年的服務團隊,管理經驗豐富。目前管理基金超過八千萬了,確保恆福陵園的福地永久得到妥善維護管理。

價格和服務:是否有不同的價格區間和及時有效的服務。恆福陵園擁有十多個中文園區,不同尺寸的數萬個福位可供挑選,適合不同預算的家庭挑選。

文化和信仰:恆福陵園根據亞裔傳統文化習俗設計,每個區域有名貴花名的中文標誌,允許立碑,被譽為人生百年后另一个世界高山唐人街,擁有寓意富貴吉祥,添福添壽的 九龍龜,萬福牌坊。

這些年恆福陵園亞裔服務部接待有來自台山五邑地區,客家地區,福建 福州,閩南等地區,也有浙江,北京,上海等地的眾多僑胞,協助在恆福陵園挑選到適合的福地。

本次活動有不收費車輛接送,提供午餐。

分別在華埠、布魯克林、法拉盛,設有上車點。

歡迎民眾致電預約,活動當日現場提供精美茶點招待及提供午餐。

「恆福陵園」公展日暨春祭: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

AM1480電臺 現場直播時間:11:00pm至2:00pm;

恆福陵園亞裔服務部:201-676-8888。紐約訊

恆福陵園全景圖,展示不同方位朝向的中文園區。

九龍龜守護另一個世界的高山唐人街,庇佑子孫後代。

萬福牌坊庇佑子孫後代,世代昌隆。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