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775套經濟適用房項目遍布全市各個社區

波士頓市制定了資助決策標準,為775套經濟適用房分配資金,旨在推進其對公平混合收入住房的承諾。除其他外,提案的評估依據是利用市政府擁有的土地的能力;瞄準不同的收入階層;最大限度地降低建設成本;滿足殘疾人和退伍軍人等特定社區的需求;穩定現有租約;解決即將發生的負擔能力損失問題;並重點關注收入有限的住房有限的社區。優先安排收入受限單位比例較大的大項目和高成本地區項目。這些標準旨在確保對項目進行戰略性資源分配,以提高全市的長期負擔能力和可達性。

775套經濟適用房項目遍布全市各個社區,包括:

奧爾斯頓/布萊頓:95 Everett Street是由Pennrose, LLC開發的一個擁有88個單元、以交通為導向的開發項目。在該開發項目中,將為收入等於或低於地區收入中位數80%的家庭分配73個單位。此外,該建築的一樓空間將指定用於當地商業和/或社區文化用途。

查爾斯敦:海軍造船廠獨立項目是由城市事務規劃辦公室和聖弗朗西斯之家牽頭的項目,該項目將把空置的憲法旅館改造成100套經濟適用房。其中,48個單位將專門為擺脫無家可歸的婦女和退伍軍人提供支持性住房。其余52個單元將提供給收入為該地區收入中位數30%至80%的家庭。

多切斯特:聖瑪麗校區新北樓是聖瑪麗婦女兒童中心和城市事務規劃辦公室合作建設的,是聖瑪麗校區復興的第一期工程。此階段將用71套新公寓取代過時的庇護所建築和停車場。這些住宅將專門供擺脫無家可歸的家庭使用,收入不超過該地區收入中位數30%的家庭有資格入住。該建築的居民將受益於增強的功能空間和全面的支持服務。

東波士頓:2 Shawsheen是東波士頓社區發展公司的一個項目,將在東波士頓Orient Heights社區的一塊空地上建造22個新的經濟適用房單元。這些單元專為容納需要較大空間的中等收入家庭而設計,這些家庭的收入佔該地區收入中位數的70%至100%。

牙買加平原:福布斯大廈是牙買加平原公司的一個項目,包含147套目前不受限制的混合收入住房。為了保持其可承受性,消除對化石燃料的依賴,並使其成為被動式住宅並符合BERDO標準,擬議的開發項目將利用大量公共和私人投資。

馬塔潘:藍山住宅(Residences at Blue Hill)是林肯大道資本擬議的住宅開發項目。這座五層建築位於藍山大道和卡爾伯特街的拐角處,將在之前的空置場地上建造41套新的收入限制公寓。這些公寓將面向收入為該地區收入中位數30%至60%的家庭開放。

觀瀾湖:Parcel 25第三期是Mission Hill Neighborhood Housing Services的一個重要項目,涉及開發一棟擁有94個單元的六層建築。該開發項目位於MBTA擁有的地塊上,毗鄰Roxbury Crossing橙線車站,在實現社區振興社區的願景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該項目旨在容納收入為該地區收入中位數30%至80%的居民。

羅斯林代爾:華盛頓街4200號是一個位於羅斯林代爾村中心的交通導向型開發項目,將提供31套混合收入住房,其中27套僅限收入不超過地區中位收入60%的家庭使用。此外,該開發項目還擁有超過4,000平方英尺的底層零售空間,並包括一個2,500平方英尺的社區劇院。中美創新時報22日訊/記者溫友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