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古巴豪華團 天馬專業導遊隨團5/5出發 $1999

天馬旅遊專門為熱愛旅遊的人士規劃7天古巴豪華團,屆時天馬資深專業領隊與您一起前往古巴,遊覽歷史文化名城,體驗加勒比海熱帶風情,深入探索這個充滿歐陸風情島國的今昔風貌,徜徉和煦陽光,美麗沙灘,坐老爺車巡遊哈瓦那老城區。特別安排學跳古巴國舞Salsa (薩爾薩舞) ,出海抓捕和享用天然大龍蝦,全程下榻國際品牌五星級飯店及度假村。

首站前往莫羅城堡觀看歷史悠久的關城禮炮儀式,這個儀式已沿襲了三百多年,一排排古砲瞄準浩瀚的海洋,從中追想昔日士兵奮勇抵抗法國海盜和其他掠奪者的英勇事蹟,城堡的燈塔是世上八個最美麗的燈塔之一,日夜傲視著港灣的一舉一動。

翌日到達古巴首都哈瓦那,前往新城區的革命廣場遊覽,這是一個空曠廣闊,道路暢通的廣場,周圍的現代化建築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包括政府辦公樓,酒店,豪華住宅等。 為了紀念為國捐軀的傑出詩人和民族英雄何塞•馬丁,古巴政府在廣場建立了以他命名的雄偉紀念碑和精巧雕像,看後令人肅然起敬。 漫步貫穿老城和新城的十里海濱大道,遇見波濤洶湧的大海捲起層層巨浪猛烈衝擊堤岸,濺起的浪花沾濕馬路,其雷霆萬鈞之聲勢,蔚為壯觀,當風平浪靜時,人們歡聚這裡載歌載舞,情侶相約海旁打情罵俏。

探視旅古華人紀念碑,了解當年華人被騙賣去古巴做苦工的艱辛血淚史,由於不滿西班牙殖民者對古巴人民的壓迫和對華工的勞役,華人主動參加古巴人民推翻殖民統治的起義,為了緬懷 在獨立革命中壯烈犧牲的華人和讚揚他們對當地社會的貢獻,古巴人民在廣場中建造了這座紀念碑。 附近有幾棵百年大榕樹,像幾把綠色巨傘張開為人們遮風擋雨,遮陰納涼,這些枝葉扶疏,盤根錯節,長滿鬚根的參天古樹,如撫弄鬍子的人瑞席地而坐閱歷古巴的百年滄桑,風雲變幻。

參觀雪茄煙工廠,雪茄煙葉從年底開始種,四個月後收割,約需一個半月至兩個月風亁,經過首次發酵後捲成雪茄煙,然後放入儲藏室再發酵一次,古巴的雪茄煙廠大部分靠傳統人工技法捲煙。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在古巴生活22年,曾居住Hotel Ambos Mundos酒店伏案寫作,這裡瓜果飄香的氛圍,風景靚麗的高希瑪漁村,穿梭街頭巷尾的五彩繽紛老爺車,五分錢酒館冰爽清香的莫吉托 (Mojito) 雞尾酒,令他樂不思蜀,觸景生情,從中啟發創作靈感,寫出幾部驚世作品,並憑《老人與海》榮獲諾貝爾文學獎。

特別安排Salsa(薩爾薩舞)的學習課程,學員可以熱情洋溢,隨意發揮,學跳這個裨益於心肺功能和身體靈活性的古巴國舞。來到世界八大著名海灘之一的巴拉德羅海灘,它是島國最受遊客歡迎的景點之一,湛藍的海水,燦爛的陽光,亭亭玉立的椰樹,軟綿綿的潔白幼沙,鱗次櫛比的度假酒店 ,無不令人心馳神往。 浪水從不同的水域湧向灘塗,顏色由藍變綠,再轉黃變白,是難得一見的海洋現象。 躺在沙灘椅上喝一杯蘭姆酒調製的雞尾酒,一邊曬日光浴,一邊聽海浪嘩嘩聲響。人們拾貝堆沙,海邊信步,戲水暢泳,揚帆衝浪,但最好的活動莫過於出海觀光,置身於晴空萬裡,水天一色,海鳥翱翔,浪濤奔流,海風送爽的人間天堂。下海浮潛,觀賞異彩紛呈的珊瑚,魚類和水生生物,探究奧妙的海底世界。 船長親自下海捕抓龍蝦,烹調後在遊艇上與大家共享美味鮮活的天然大龍蝦。

前往特立尼達,感受西班牙文化遺風,飽覽巴洛克和新古典建築風格的住宅,博物館和教堂。 這裡的房屋色彩斑斕,在陽光映照下分外明亮閃耀,街道都是用小石頭鋪成。 走累了坐在馬約廣場棕櫚樹下乘涼,環顧四周的鐘樓、山丘、雙耳器皿、聖三一教堂、浪漫博物館、狗和女神鵰像,以及參觀神聖的大巴羅基阿爾教堂。

趕赴有「南方珍珠」美名的歷史名城—西恩富戈斯,這個風光旖旎的海濱城市,遺留下許多法式建築,街道非常整潔,房屋別墅十分漂亮,躺在海邊的長椅上,任由清新柔和海風拂面,近看海旁千層漣漪,遠眺天邊萬道霞光,拿起相機拍攝此刻的無敵海景,享受寧靜休閒,逍遙自在的加勒比海式慢生活。 參觀托馬斯特瑞大劇院,其典雅華貴的大堂,美輪美奐的舞台,舒適大方的座位,色彩調和的天花板,吸引許多表演者和觀眾慕名而來。

接著參觀巴耶宮,這座歐洲城堡式建築巍峨華麗,據說有一對信奉不同宗教的戀人受到宗教勢力的阻擾而不能生活在一起,為了愛情他們毅然從西班牙私奔來到西恩富戈斯, 情郎巴耶建了這坐標緻的建築給女友安娜,可憐紅顏早逝,傷心若絕的他離棄了這座城堡。

報名詳情請親臨天馬旅遊公司:

華埠總公司 6 Elizabeth St. New York 212-385-1688

法拉盛分公司 136-17 39th Ave, Suite #3HH, Flushing 718-886-8294

網址:www.eworldtours.com

紐約訊

老爺車奔跑在哈瓦那老城。

 

人間天堂的巴拉德羅海灘。

 

碧海藍天的海濱城市西恩富戈斯。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