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英崙余風采堂龍年春宴300宗親同樂

紐英崙余風采堂龍年春宴16日晚在唐人街帝苑大酒樓隆重舉行,300多位宗親和友人出席盛會。余德華師傅創立的昆西市余南獅武館的五頭彩獅首先作開場表演,一時間鑼鼓喧天彩獅獻瑞,其精彩表演堪稱今年波城唐人街新春舞獅的登峰之作。

紐英崙余風采堂主席余立昌對來賓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並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感謝宗親們對公所的支持,並强調余風采堂有尊老愛幼的傳統,鼓勵宗親子弟多參加公所活動,成為余風采堂今後發展的主力軍。

接下來,余風采堂婦女組在兩位主任艷玲和艷清的帶領下,帶來大合唱及多個歌舞表演獲得來賓們熱烈的掌聲。

波士頓唐人街知名歌手陳國航充滿激情地演唱了粵語經典歌曲《紅日》,多位宗親們隨歌聲翩翩起舞,將晚宴的氣氛推向一個高潮。

余風采堂元老余超群以及堂余風采堂美東總長余文博也應邀致詞,他們向所有來賓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龍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四位長者獲得主席余立昌和余雅倫頒發的百元敬老紅包,他們是百歲人瑞余榮燦,以及年過90歲的余麗儂、余華波和余國徽。

余風采堂還向優秀學子們頒發了第7屆余氏獎學金。首先頒發的是余建元和余國濟兩宗親捐贈的研究生獎學金,獲得者包括余了了、余湘兒、余萬輝和余慧秀等。本科生獎學金獲得者包括余正跃、余漢榮、余嘉慧、余智琪、余漢恩、Sydney Mackler和Dylan Mackler等。

紐英崙余風采堂2024年度職員包括主席:立昌,雅倫,中文書記:美玲、秀琴,英文書記:紹強、柏豪,財政美媚、素儀,核數Bonnie,康樂:瑞蘭、婁燁,主任:余宗濤、交際:佩英、小芸。紐英崙中華公所代表立昌、積堯,婦女組主任:艷玲、艷清,婦女組書記:寶玉,法律顧問:達明、文博,幹事:寶愛,網站主任:藹欣。兩位主席余立昌和余雅倫表示,他們將以前任主席余寶愛女士為榜樣,在新年全心全意地為宗親們服務,促進僑社和諧發展。

在抽獎環節,帝苑大酒樓、家和超市、明記鮮鷄、唐朝食府等商家提供了獎券。宗親們一邊觀看節目,一邊分享美食,互相送上新春的祝福,共同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本報記者李強波士頓報道

余風采堂職員、婦女組成員和舞獅好手們合影。李强攝

余立昌(左)、余雅倫(右)給四位長者頒發敬老紅包。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