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宣布以善舉紀念波士頓日

19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和市政府呼籲社區組織、企業和居民齊聚一堂,開展志願者活動和善舉,以表彰該城市在應對2013年4月15日悲慘事件時所表現出的相互關懷精神。4月15日是波士頓日,旨在紀念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受害者、幸存者和急救人員。今年的波士頓日與波士頓馬拉松賽在同一天舉行。

吳弭說,波士頓日讓社區聚集在一起,互相照顧並傳播善意。今年我敦促波士頓人考慮做志願者或做一些小小的善舉,無論是參加社區清潔活動、為身後的人買咖啡,還是與波士頓馬拉松沿線的第一批響應者表達感激之情。

波市各部門和工作人員今年將再次舉辦服務項目,讓人們在波士頓日之前的整個周末回饋社區。市長公民組織辦公室將於4月13日上午10點在富蘭克林公園為青少年和家庭舉辦社區清潔活動。報名參加清潔活動的鏈接位於波士頓市政府相關網站。

馬丁理查德基金會創始人比爾·理查德說,波士頓日提醒我們城市精神是由那些在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並採取行動的人們塑造的。

馬拉松周末是波士頓春天的非正式開始,為這一非常特殊的日子增添我們互相關心的集體希望。

舉辦波士頓日志願者活動的社區組織可使用boston.gov/one-boston上的表格提交活動。

布萊根婦女醫院吉莉安·雷尼踏強中心主任、創始人奧黛麗·愛潑斯坦·雷尼(Audrey Epstein Reny)表示,我和家人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中幸存下來。在過去十年,我們中心的使命是為創傷幸存者將悲劇轉化為希望,並在從預防到治療和康復的整個創傷護理過程中對全世界的患者產生重大影響。在波士頓日,請求公眾與我們一起秉承波士頓強隊的仁慈精神,捐獻急需的血液,這將有助於拯救生命。

有關Stepping Strong中心在肯莫爾廣場距終點線一英里處舉辦的波士頓日獻血活動的詳細信息,請訪問Stepping Strong網站。中美創新時報19日訊/記者溫友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