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麗莎•拉文森被任命為執行主任負責執行社區脫碳戰略

3月15日,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宣布成立能源轉型辦公室(OET),並任命梅麗莎˙拉文森 (Melissa Lavinson) 為其執行主任。該辦公室將設在能源與環境事務執行辦公室內,負責清潔能源轉型的實際執行,包括確保電力基礎設施的可用性和就緒性、電力和天然氣過渡協調以及受影響工人和企業的公正過渡。拉文森還將召集一個由工業、勞工和供應鏈代表等組成的能源轉型工作組,以加速合作並了解馬薩諸塞州能源轉型的現狀。這在全國尚屬首次。

「我們致力於公平、公正地向清潔能源過渡。這意味著與工人和企業密切合作,幫助他們在清潔能源驅動的經濟中取得成功。」州長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說道。「梅麗莎˙拉文森(Melissa Lavinson)加入我們的團隊,與公用事業公司和工會保持著密切的工作關係,在我們擺脫化石燃料的過渡過程中,她將能夠快速達成共識。她將能夠將我們的政策目標轉化為現實世界的行動。」

「我們正處於一個拐點,我們的政策願景需要轉化為實際的解決方案,」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說。「我們新的能源轉型辦公室和能源轉型工作組將能夠在未來幾年內執行重要的細粒度工作,準備我們的電網並支持我們的化石燃料工人。」

「DPU關於天然氣未來的命令為我們提供了監管框架,以結束馬薩諸塞州對天然氣的依賴,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馬薩諸塞州能源和環境事務部長麗貝卡˙泰珀(Rebecca Tepper)說。「對於消費者轉向電器、對於接受最新脫碳技術培訓的工人以及對於我們的公用事業公司來說,這是一個轉變,它們需要採用新的商業模式。我們正在建立能源轉型辦公室,並配備一支專門團隊,致力於將我們的公用事業及其員工轉變為清潔能源的未來。梅麗莎˙拉文森(Melissa Lavinson)與我們一樣迫切地致力於實現公平過渡。我知道她將能夠立即投入工作並熱情地領導這個新辦公室。」

「我很高興加入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並致力於將清潔能源轉型的好處帶給馬薩諸塞州的每個社區,」梅麗莎˙拉文森說。「我期待著將能源工人、企業和其他利益相關者聚集在一起,制定我們可以採取的切實可行的立即步驟,以公平、負擔得起和負責任的方式轉向更清潔、更電氣化和無化石燃料的未來。我們的辦公室將解決這一過渡過程中一些最複雜和最重要的障礙,並建立有意義的共識來迎接這一時刻。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共同努力,才能使這一願景成為現實。」

公共事業部在Docket 20-80中的突破性命令確認,馬薩諸塞州將盡快從化石燃料及其配套基礎設施轉向電氣化,包括推進有針對性的電氣化試點和擴大地熱能。預計到2050年,電網將成為整個州的主要能源輸送機制。為了實現這一願景,Healey-Driscoll政府認識到需要一個專門的團隊來關注執行能源的實際日常影響過渡。

馬薩諸塞州能源轉型辦公室執行主任將在戰略規劃、路線圖制定和利益相關者參與方面發揮領導作用,以推進該州能源輸送生態系統的轉型。在此職位上,拉文森將重點關注三個關鍵領域:

一是電力基礎設施:隨著居民改用電供暖和車輛,OET將努力確保有足夠的基礎設施、法規和供應鏈,以適應該州清潔能源和氣候計劃中規定的時間表內不斷增加的電力負荷。

二是電力和天然氣協調:OET將與電力和天然氣公用事業公司合作,確保採取協調一致的能源轉型方法,保持可靠性、安全性和可負擔性。

三是工人和企業的公正轉型:許多公司和數千名工人依賴天然氣、石油和丙烷等化石燃料維持生計。OET將與利益相關者合作制定路線圖,為工人和企業的未來賦能並為他們做好準備,同時確保過渡期間能源基礎設施的安全可靠運行。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拉文森將召集一個由來自公用事業、企業、勞工、供應鏈行業、市政當局和其他實施合作夥伴的代表組成的能源轉型工作組,以加快合作並了解馬薩諸塞州和地區能源轉型的現狀可以而且必須立即取得進展。

拉文森將與工作組合作,制定一系列近期優先行動,以解決當前的轉型障礙,並制定長期執行路線圖,以幫助公司和個人實施轉型。這樣的路線圖將評估何時何地需要新的電力基礎設施、天然氣基礎設施可以退役,以及近期過渡項目,包括地熱和有針對性的電氣化項目,可以推進。提前規劃並採取協調一致的方法將有助於控制成本並盡量減少對納稅人的影響。此外,OET和工作組將為天然氣工人和依賴天然氣的企業制定並執行過渡計劃,為他們未來的成功和競爭力做好準備。

梅麗莎˙拉文森 (Melissa Lavinson)從新英格蘭國家電網加入能源與環境事務執行辦公室,此前她擔任公司事務主管,領導國家電網的州和市政府關係、社區和利益相關者參與、媒體關係、市政客戶管理、戰略通信、公司的能源公平計劃和新英格蘭的Grid for Good慈善計劃。

支持聲明
吉娜˙麥卡錫(Gina McCarthy),拜登總統前顧問:「建立能源轉型辦公室是創新的、必要的,並且延續了馬薩諸塞州的氣候領導地位。我們需要真正深入研究並弄清楚如何加速擺脫化石燃料並使我們的經濟實現電氣化。我讚揚州長和國務卿的遠見,並任命梅麗莎˙拉文森(Melissa Lavinson)領導這個新辦公室。」

明迪˙盧伯(Mindy Lubber),Ceres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梅麗莎是一位『讓它發生』的專業人士。她富有戰略眼光且聰明,知道如何應對巨大的挑戰並找到解決方案。我見過她解決高能源成本等問題,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服務以獲取賬單幫助。我認為沒有人比梅麗莎更適合領導該州的能源轉型計劃。」

布拉德利˙坎貝爾(Bradley Campbell),保護法基金會主席:「該辦公室迫切需要加速清潔能源轉型,徹底改革我們的能源系統和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所需的規劃和政策變化有很多,梅麗莎對當前公用事業商業模式造成的失敗和不利因素有著清醒的認識。」

伊麗莎白˙特恩布爾˙亨利(Elizabeth Turnbull Henry),馬薩諸塞州環境聯盟主席:「管理我們的凈零轉型和實現電網現代化需要深思熟慮的規劃、協調和利益相關者的參與。在創建能源轉型辦公室的過程中,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繼續重新設計州政府,以更好地應對氣候危機,並建立一支才華橫溢的專家團隊,以加速公平脫碳。」

克莉絲˙林奇(Chrissy Lynch),馬薩諸塞州勞聯-產聯主席:「能源轉型是應對氣候變化和創造維持家庭生計的職業的重要機會。建設、運營和維護我們的脫碳未來的工人應該獲得工會工作,提供良好的工資和福利、強有力的工作場所安全保護和職業培訓。這個新的辦公室和工作組將確保我們在每一步中都以工人為中心。」▍中美創新時報17日波士頓訊/記者溫友平  ▍

梅麗莎˙拉文森被任命為執行董事,負責執行社區脫碳戰略。 馬薩諸塞州政府供圖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