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宣布向19名受助者提供237萬 社區和市中心激活補助金

3月15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和市長藝術與文化辦公室共同宣布,19名藝術和文化受贈者將在第一輪鄰里和市中心激活贈款中獲得總計237萬美元的資金。第一輪的資金範圍從5,000美元一次性撥款到三年內支付的450,000美元不等,用於全市藝術體驗的重大投資。該計劃支持公共空間中以社區為中心的藝術、文化和創意活動,從而在波士頓市中心和城市社區的中心地帶培養歡樂並加強社區福祉。

吳弭市長表示:「我們波士頓的社區充滿了如此多的文化和活力,值得在我們社區的公共空間中得到體現。我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受贈者幫助我們實現加強社區和增加文化接觸的目標。」

這筆贈款將幫助建立正在進行的標誌性文化作品,並支持在波士頓創建新的包容性標誌性活動,從新的嘻哈音樂節和公共藝術三年展到莎士比亞公共藝術節和波士頓彩色漫畫節。

鄰里和市中心激活補助金優先資助激活活動,為公眾創造機會,為激活的願景、創造和享受做出貢獻。它還優先考慮將年輕人(14至24歲)的成果融入到活動中,為年輕人提供信息和領導工作的機會,包括學習特定技能或獲得職業機會的機會。

波士頓市藝術與文化主管卡拉˙埃利奧特-奧爾特加(Kara Elliott-Ortega)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通過社區和市中心激活補助金為波士頓帶來更多社區主導的創新和跨社區合作。該計劃投資於社區,同時為文化部門的增長和可持續發展創造機會,支持波士頓社區接觸藝術的持久機會。」

「我很自豪看到社區和市中心激活補助金計劃支持免費、無障礙和以社區為中心的藝術活動。這些投資不僅豐富了我們的公共空間,還體現了我們對促進包容性和慶祝社區多元化文化的承諾」,公平與包容性主管Mariangelly Solis Cervera說道。

該撥款計劃的目標是支持新的創意計劃,激活公共空間並幫助歡迎居民來到全市的這些共享空間。

在第一輪19名受助者中,其中包括兩個華人社區項目。一是新英格蘭中華總會的唐人街遺產項目旨在創建展覽和項目,該項目主要是探索居住、工作和訪問該社區的人們的社區生活和移民歷史。

二是舞龍項目。舞龍是哈德遜街彎道的第二個展覽,旨在培育一個充滿活力、包容的鄰里空間。舞龍由HSS藝術家Katherine Chin和Parke MacDowell設計和制作,是與唐人街居民通過一系列社區願景、設計和繪畫課程合作開發的。受中國傳統舞龍的啟發,該互動裝置由一個鋼制涼亭組成,其帶有蜿蜒的天篷結構,為社區活動提供座位、遮陽和支架。

「科進很高興能得到市長藝術與文化辦公室的支持,」白蛇項目(White Snake Projects)社區總監安德烈斯˙巴列斯特羅斯(Andrés Ballesteros)說道。「在這種支持下,我們正在努力通過共享舞台並從頭開始共同創作一部全新的音樂故事作品來提升全市年輕人的聲音。」

要了解有關鄰里和市中心激活補助金以及受贈者的更多信息,請訪問boston.gov/neighborhood-and-downtown-activation-grant。中美創新時報17日波士頓訊/記者溫友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