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州長在大規模建築工會大會上 宣布成立新的勞工諮詢委員會

3月12日,州長莫拉·T·希利(Maura T. Healey)在米高梅斯普林菲爾德舉行的馬薩諸塞州建築工會年會上發表講話,宣布她將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成立勞工諮詢委員會,就與有組織勞工有關的事宜向她提供建議。這是50多年來馬薩諸塞州州長首次設立這樣的委員會。希利州長最近還任命羅傑·布魯內爾(Roger Brunelle)為州長辦公室勞工顧問。

「作為工會成員驕傲的女兒,我知道有組織的勞工是我們努力使馬薩諸塞州變得更加負擔得起、更具競爭力和公平的重要合作夥伴。當做出影響其成員和所有勞動人民的決策時,他們必須擁有一席之地,」州長希利說。「我們很自豪能夠建立勞工諮詢委員會來幫助指導我們政府的政策制定,並任命長期倡導工人和經濟正義的羅傑·布魯內爾(Roger Brunelle)擔任我們的勞工顧問。」

「我們的政府認識到與勞工直接聯繫並了解工人觀點的價值。這就是為什麽我們正在採取重要步驟,成立勞工諮詢委員會,」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說。「我們期待羅傑·布魯內爾(Roger Brunelle)擔任勞工顧問的顧問。他擁有經驗、人際關係和工作熱情,這對於指導我們每一步的決策至關重要。」

勞工和勞動力發展部長勞倫·瓊斯(Lauren Jones)表示:「有效的勞動力發展需要合作,勞動力將繼續作為有意義的合作夥伴,提供高質量的就業機會、針對需求崗位的勞動力培訓以及為該州每個地區的居民和家庭提供經濟流動性。」

該委員會將由至少15名來自公共和私營部門的成員組成,並且來自該州的所有不同地區。成員將代表有組織的勞工中的廣泛行業,例如建築行業、能源醫療保健、政府、制造業、專業人員、服務和零售以及運輸。

作為勞工顧問,羅傑·布魯內爾將與諮詢委員會密切合作,並就與有組織勞工有關的所有事項向州長和副州長提供建議。布魯內爾於2023年6月加入Healey-Driscoll政府,擔任聯邦基金和基礎設施辦公室勞工和勞動力參與高級顧問。在此之前,布魯內爾在勞工組織工作了三十年,於1992年首次加入IUPAT DC #35,並於2014年至2023年擔任政治總監。

「在我在勞工組織工作期間,我親眼目睹了希利州長和德里斯科爾副州長如何致力於保護工人組織起來爭取公平工資和福利的權利,」羅傑·布魯內爾說。「我期待與整個政府和各類工會合作,確保我們做出的每項決定都以工人的聲音和觀點為中心。」

馬薩諸塞州建築工會主席弗蘭克·卡拉漢(Frank Callahan)表示:「我們很高興她希利州長選擇這個場所來宣布她的政府為支持馬薩諸塞州勞動人民和工會而做出的最新努力,這些努力使我們的勞動力和經濟變得強大。」

馬薩諸塞州AFL-CIO主席克麗絲·林奇(Chrissy Lynch)表示:「我們很高興通過勞工諮詢委員會將這種夥伴關係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並聘請長期工會成員和工人倡導者羅傑·布魯內爾(Roger Brunelle)擔任勞工顧問。確保勞動人民的聲音處於州政府的前沿和中心位置,將有助於我們聯邦中產階級的發展,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

全國州長雇員協會(NAGE)全國主席大衛·J·霍爾威(David J. Holway)表示:「我們感謝希利州長和德里斯科爾副州長的領導和對維護工人權益的持續承諾。」

中美創新時報13日波士頓訊/記者溫友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