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在WNE舉行《馬薩諸塞州引領法案》路演

12日,州長希利(Healey)續在西新英格蘭大學(WNE)舉行《馬薩諸塞州引領法案》推介路演,強調該法案對先進制造和機器人技術的投資提議。在路演期間,州長將前往全州各地的社區,強調法案將如何發展麻州經濟、支持企業和吸引人來到該州。

州長說,法案將投資於州每個地區的每個經濟部門。西新英格蘭大學是強調該法案對先進制造和機器人技術關注的最佳場所。今天看到投資創新經濟和高等教育機構的可能性,可激發技術研究和進步,同時培訓下一代工人。

希利州長參觀WNE先進制造系統(CAMS)和機器人焊接技術項目的教室。政府目前為該項目提供110萬美元的投資,資助一個為期三年的項目,該項目在WNE建立先進機器人焊接技術的研究和培訓集群。此次合作涉及伍斯特理工學院(WPI)和當地行業合作夥伴的合作,旨在增強先進的焊接集群,並為該地區的僱主提供新的高技能工人。

西新英格蘭大學校長羅伯特·約翰遜(Robert E. Johnson)表示,州長的訪問標誌著在先進制造和機器人技術領域領先之路上的一個里程碑。該法案不僅增強州在技術領域的競爭地位,且還強調至關重要的教育在實現可持續經濟增長和勞動力準備中的作用。

法案將通過以下方式支持先進制造和機器人技術:

9,900萬美元用於靈活撥款,通過Mass Tech Collaborative支持先進制造計劃。

為新的機器人投資計劃提供2500萬美元資金補助,通過研究、商業化和培訓提升該州在機器人領域的領導地位。

9500萬美元用於MassTech Collaborative的配套研發基金,以繼續與高等教育機構開展合作。

7500萬美元用於州TechHub計劃,在州建立一個新計劃,投資於圍繞關鍵技術領域組織的財團,該計劃仿照美國經濟發展管理局的區域技術和創新(技術中心)計劃。

中美創新時報12日訊記者溫友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