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活動旨在鼓勵個人氣候行動

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11日發起了一場全州範圍的媒體宣傳活動,以提高人們對氣候變化的認識,並推廣個人採取行動的方式。「氣候行動是為了我們所有人」鼓勵居民探索參與國家舉措的方式,例如能源效率、防風雨、電動汽車採用和住宅太陽能項目。能源與環境事務執行辦公室 (EEA) 開展研究,評估馬薩諸塞州居民採取氣候行動的看法、動機和障礙。研究發現,許多居民有興趣改變自己的行為以減輕對環境的影響。該媒體活動將針對www.mass.gov/ClimateAction上托管的資源。

「面對極端炎熱、風暴和洪水,人們很容易因氣候變化而感到不知所措。但我們的新活動提醒我們,我們都可以採取大大小小的行動來保護我們的社區並減少排放,」州長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說道。「從長遠來看,其中許多行動將節省成本,例如防風雨和安裝太陽能。現在,通過我們的 MOR-EV 計劃,低收入居民可以獲得更多電動汽車折扣。我們的政府致力於讓每個人都能盡可能地採取氣候行動。」

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 (Kim Driscoll)表示:「對房屋進行防風雨、安裝節能電器以及改用電動汽車的好處是數不勝數的。所有舉措和資源不僅是為了保護我們的環境,而且也有利於社區每個居民的財務健康。」

「該州的氣候計劃歸結為四件大事——擺脫化石燃料的能源供應、為我們的建築提供電氣化、減少交通排放以及最大限度地發揮我們自然土地的潛力,」能源與環境事務執行辦公室部長麗貝卡·泰珀 (Rebecca Tepper)說。「很多人想要做出改變,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氣候行動是為了我們所有人」為我們的居民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資源來參與和保護我們的社區。」

「多年來,我們一直看到氣候變化對世界各地的破壞性影響。再加上我們所處的大規模能源轉型,我們的生活方式正在發生變化,」 氣候負責人梅麗莎·霍弗說。 「通過這項運動,馬薩諸塞州正在引領基於解決方案的氣候變化方法。我們鼓勵每個人了解他們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保護自己的社區,並在傳播人們對氣候變化如何重塑我們世界的認識方面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根據氣候科學與創新辦公室、清潔供熱委員會報告以及 2050 年清潔能源和氣候計劃的建議,EEA 利用見解和數據制定了綜合營銷策略,通過無障礙和包容性的方式在全州範圍內進行公共宣傳,吸引居民參與在線和親自分發的材料。有關您可以採取的行動的完整說明,請訪問www.mass.gov/ClimateAction。

中美創新時報11日波士頓訊/記者溫友平

工人正在安裝太陽能電池板。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