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日本櫻花團 15天台灣環島之旅 天馬旅遊最新推出兩個豪華團

天馬旅遊最新推出兩個豪華團︰14天日本本州立山櫻花團,登臨黑布立山,欣賞雪壁絕境,遊覽白川鄉自然風光,觀賞富士山櫻花絕景,漫步川越小江戶,感受江戶風情。15天台灣環島之旅,帶您從北到南感受台灣環島旅行,暢遊寶島最負盛名的旅遊勝地和壯麗山川,品嚐五大夜市獨特美食,全程入住精品商務酒店。

14天日本本州立山櫻花團$2999 出發:4/15

白絲瀑布位於富士山西邊,高3米,寬70米,其流水源於富士山融化後的冰雪,數百條如絲如練的水流像銀河倒瀉。瀑布周圍環境幽美,涼爽靜謐、山間草木蔥蘢,負離子極高,溪水清澈見底,沙石清晰可見。在附近的特產店可以品嚐到肉質鮮嫩,香氣四溢的鹽烤岩魚。立山黑布被譽為日本的阿爾卑斯山,有日本最後秘境之稱。每年開山季節,世界各地遊客紛至沓來,即使換成六種交通工具,也要一睹這座靈山絕景的風采。為了開闢一條道路給車輛通行和遊客行走,人們用鏟雪車把積雪堆到道路兩旁,形成蔚為壯觀、高不可攀的20米雪牆奇景,撫摸又高又厚的雪牆,遊客們都感到萬分驚喜和讚歎其神奇。白川鄉合掌村坐落於岐阜縣,榮獲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稱號,這個網紅村莊被群山環抱,田園簇擁,樹林茂密,蜿蜒的莊川河流經此地。這裡村屋的屋頂都是用稻草和蘆葦鋪蓋而成,冬暖夏涼,其三角形的獨特設計,形狀如雙掌合拾,因而有合掌屋的雅稱。從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眺望白雪皚皚、氣勢磅礴的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藍天和白雲襯托巍然聳立的富士山,倒映在水平如鏡的河口湖,美不勝收。每年春天,河口湖畔櫻花怒放、燦若雲霞,櫻花樹隨風搖擺,白、粉、紅的花瓣漫天飛舞,紛紛揚揚飄落在湖面。走進川越小江戶街,觸目皆是穿著色彩斑斕和服的婦女,拉著人力車奔跑的車夫。乘坐古色古香的復古循環巴士遊賞不同景點,包括古街地標之一,每天鳴響四次的時之鐘鐘塔,鱗次櫛比的「藏造」商鋪,這些黛瓦黑牆的古建築具有防火功能。源自明治時代的果子屋橫丁,這條小商圈賣各式各樣的糖果和點心,尤其是紅薯,深受遊客喜愛。

15天台灣環島之旅 $2585 出發:4/27,10/20

台北101大樓設計獨特,曾經是世界最高樓,外形像參天高竹,節節攀升,外圓內方的古錢幣和如意造型緊貼四邊外牆,象徵富貴吉祥和彰顯台灣經濟成就。國際知名品牌商店落戶樓內廣場,超高速電梯如火箭升空般僅用37秒帶遊客到89樓的觀景台,從高處下望,台北全市美景一覽無遺。高美濕地被國外媒體稱讚為人生必去的絕景,行走於木棧道看泥灘招潮蟹爬行,彈塗魚跳躍,白鷺水草中覓食。淺灘上早已人滿為患,年輕人忙於摸魚、揀貝殼,情侶們手牽手漫步觀潮,一群攝影愛好者專注捕捉美景。這裡有艷冠寶島的日落,夕陽斜照下,水面如銅鏡般明亮,天邊也漸漸泛起片片絢麗多彩的晚霞。位於台中的逢甲夜市人山人海,燈火輝煌,它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大部分小食檔和甜點店都門庭若市。這裡最受吃貨喜愛的美食是「俗擱大碗」,其它令人食指大動的小吃包括黃金賊烏賊包飯,明倫蛋餅,按摩雞排,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大甲芋頭,北迴木瓜牛奶等。搭乘登山火車遊嘉義阿里山,沿途都是枝繁葉茂的青蔥樹木,旖旎的山野風光,盛開的粉白櫻花。走進霧氣瀰漫的森林遊樂區,絲絲涼意,沁人心脾,聽流泉飛瀑潺潺聲響,聞茶田陣陣撲鼻芬香,欣賞變幻無窮,虛無飄渺的雲海,觀看霞光萬丈,壯麗無比的日出。漫步紅柏,鐵杉,松樹和扁柏等樹木間,享受森林浴芬多精。大批遊客圍觀長滿苔蘚的神木群,有的盤根錯節,有的拔地參天,某些巨木的樹齡已達數千年,需十多人才能把它合抱住。日月潭位於南投縣,是台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周圍青山環抱,植被茂密,煙波浩渺,仿似晶瑩無瑕的大碧玉。日月潭的柔美嫵媚如千面女神,當遊艇駛過滔滔湖面,翻起層層白浪,好像熱情奔放的女郎,微風吹過,湖水輕輕蕩漾,宛如文雅溫婉的淑女,晨曦初露,一縷陽光映射湖邊的濛濛迷霧,恰似薄施淡妝的少女,黃昏時分,夕陽餘暉照在波光粼粼的水面,頓時變成艷光四射的貴婦。參觀雄踞於日月潭北面山腰上的文武廟,此廟金碧輝煌,宏偉瑰麗,供奉孔子、關公、岳飛等聖賢和神明,從山頂俯瞰日月潭,頗有江山盡覽的氣勢。中正紀念堂莊嚴恢弘,於1976年為紀念蔣介石而建。紀念堂及附屬歌劇院和音樂廳的設計,仿照了天壇和明清宮殿的建築風格,紀念堂以藍白為主色,給人高雅純潔的感覺,蔣介石銅像坐立在堂內高大的台基上。進入文物展示室參觀,了解一代歷史名人的一生事蹟,尤其是他在北伐和抗日戰爭時期為中華民族所作的貢獻,同時加深了對民國歷史的認識。音樂廳與歌劇院紅黃搭配,顯得吉祥尊貴,周邊花團錦簇,綠樹成蔭,格局和諧大氣。

報名詳情請親臨天馬旅遊公司:華埠總公司6 Elizabeth St. New York 212-385-1688,法拉盛分公司136-17 39th Ave, Suite #3HH, Flushing 718-886-8294,網址:www.eworldtours.com。

Alishan forest amusement park,Taiwan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