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前美足球員 涉性侵3女被捕

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週三(6月7日)公布,前南加州大學(USC)美式足球隊的防守後衛傑克遜(Joshua Jackson Jr.)於當天遭到逮捕,罪名是性侵兩名大學生,而其中一起案件可以追溯到2020年。

檢察官表示,現年21歲的傑克遜在2020年6月1日至9月1日之間的某個時間點,在他的公寓裡性侵了一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學生。他還被指控於2023年3月在他位於南加大的公寓內性侵了一名同學。

目前,傑克遜因為一項強行性侵罪和三項性侵重罪被關進洛杉磯的洛杉磯刑事司法中心(Clara Shortridge?Foltz Criminal Justice Center),並以140萬美元的保釋金被拘留。

「性侵犯是一種令人無法容忍且令人髮指的罪行。」洛縣地方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on)發聲明表示,「這些勇敢的女性做出了艱難的決定,站出來報告她們所遭遇的性侵事件,現在輪到我們來確保正義得到伸張。」

據《今日美國》報道,傑克遜已經於今年4月離開南加大,進入NCAA的轉會平台,而他上一次為南加大特洛伊人(Trojans)出戰是在2021年。截至週三下午,傑克遜已在特洛伊人官網的頁面遭到除名。

在賈斯康宣布調查人員已確認至少有三名女性可能遭到傑克遜性侵後,洛杉磯市警察局也發布了一份諮詢報告,表示當局正在尋找任何其他受害者。

第三名受害者住在聖地牙哥,該案件也是發生在聖地牙哥。

警方相信,傑克遜可能施行了更多並未被報告的性侵案件。洛市警方鼓勵知情者撥打(323)290-2976或1-877-LAPD-24-7提供資訊。洛杉磯訊

南加大一名前美足球員涉嫌多起性侵遭起訴。美聯社/南加大官網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