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G4傷情公布

總決賽G4的傷情8日出爐。熱火一方,希羅(手部)、奧拉迪波(膝蓋)將繼續缺戰G4,有傷在身的阿德巴約、文森特和澤勒都可以上場。掘金一方,並沒有人員傷停的報道,穆雷擦破手掌,預計不會缺陣。

據悉,希羅仍未獲批出戰,他的右手骨折傷勢依然在恢復中,但已經確定無緣G4復出。熱火主教練斯波談到了希羅的情況:「希羅G4還不能打,他很想上場,但我們還不清楚採取下一步行動的時間。這是過程的一部分,你必須經歷幾個階段,第一部分只是投籃,然後是移動,接著是和教練進行身體對抗訓練,然後才能在訓練中進行對抗,他還沒被批准出場。」談到老將洛瑞在G3中滑倒了,斯波表示洛瑞沒問題。

希羅在季後賽首戰就受傷,一直缺陣至今。不少美媒都認為希羅應該儘快復出,來改變熱火的不利局面,但現在看來,他還沒做好準備。「顯然,他對我們一整年所做的事情都很重要,」談到希羅,巴特勒說道,「他正在盡其所能,想要回歸提供幫助。我不知道他離複出還有多遠,但我看到他在努力訓練,他在微笑,他在我們身邊,這對他和我們來說都很重要。我們希望他能回來,只要他準備好了, 他就會回來,會比以往更加出色。」

談到G4時,巴特勒說道:「我們會在主場拿下一場勝利的。我會打得更好,因為當我打得更好的時候,我們球隊整體也會變得更加出色。」

2022-23賽季常規賽,希羅場均20.1分5.4籃板4.2助攻,場均命中3記三分,投籃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37.8%,罰球命中率93.4%。他的場均籃板、助攻、三分、罰球命中率均創生涯新高,其中罰球命中率排名聯盟第一。

掘金全隊備戰總決賽G4,掘金官方曬出穆雷、小布朗和波普的訓練照,還曬出戈登在球場上哈哈大笑的畫面;全隊備戰G4,期間穆雷帶傷大秀雙手運球,戈登模仿穆雷,遠著運著球跑了,不過戈登仍舊賣力模仿,越運越好。

總決賽G3,約基奇轟下32分21籃板10助攻的超級三雙,穆雷也轟下30+三雙,掘金雙星帶隊攻陷客場並且奪回主場優勢,不過在當日的訓練中,穆雷不幸遭遇傷病,據掘金記者Mike Singer報道,穆雷的左手掌破了,掉了一大塊皮,所幸傷勢無大礙,纏上綁帶後可以繼續打球。目前來看,穆雷不會因為這點小傷缺席G4的比賽。他和約基奇在G3同砍30+三雙,成為總決賽史上第一對做到這一點的雙人組合。

掘金全隊訓練後接受採訪,談到前一日被質疑刷數據拿到30+三雙,穆雷表示:其實馬龍已經讓替補上場了,但由於換人時我要罰球,所以我只能留在場上。就像我之前說的,這是一個非常酷的數據,但我只想拿冠軍,只想贏球。為得三雙而打球是不值得的,只想竭盡所能贏球。

掘金2:1領先熱火,根據賽程,G4將在9日開打,約基奇和穆雷有望帶隊3:1奪賽點;約基奇不可阻擋,穆雷的狀態也很好,他們距離奪得隊史第一座總冠軍僅僅只差2場勝利,最快G5主場捧盃,也就是最快4天後奪冠。

希羅在季後賽首戰就受傷,一直缺陣至今。資料圖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