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瀋陽狂男菜市場砍殺3女 商戶證實慘劇: 兩家商戶爆衝突

6月8日,網傳遼寧瀋陽一菜市場發生兇殺案。據網上傳出的影片顯示,一名黑衣男子於菜市場內,持凶器多次砍向已躺在地上的兩名女性,直至人不能反抗後,黑衣男子才持凶器離去。事發後,警方趕到現場並在周圍拉起警戒線。

內地傳媒報道,事件發生於瀋陽皇姑區亞明農貿市場。今日(8日)下午,該市場多名商戶確認當地發生兇殺案,時間為昨日(7日)下午兩、三時。
瀋陽當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兇殺案造成三死一傷,犯罪嫌疑人當日下午就已被警方控制。

網傳影片見黑衣男砍殺已倒地的女子。
網傳影片見黑衣男砍殺已倒地的女子。

 

事發後公安到場調查。
事發後公安到場調查。

 

知情人又指,事源亞明農貿市場兩家商戶發生口角,「這兩家商戶矛盾由來已久,經常互相鬥氣,惡性競爭。」

知情人續稱,事發當天,兩家起初是先動手,後來黑衣男子看對面人多勢眾,就起身拿了前面不遠處一肉檔上的長刀。「他先是砍了這家的老公,後來這個人跑了,他就拿刀砍向這家的妻子、女兒、小姨子。」三名女性均當場被黑衣男子殺害。

6月8日下午,內地傳媒記者就事件聯絡轄區派出,工作人員沒有正面回應記者的查詢,反著記者聯絡當區政治處。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