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德韋爾 已加盟烏鴉

過去兩個賽季,巴爾的摩烏鴉的外接手陣容一直為人詬病,以至於總經理埃里克.德克斯塔都開玩笑稱不會組接球手陣容。不過從那之後烏鴉就瘋狂補充外接手,讓球隊的外接手陣容看上去很美。如今這份名單中還要加上一位曾經的首輪秀——拉克萬.特雷德韋爾。

據悉烏鴉已與27歲的特雷德韋爾簽訂一份1年合約,他也成為了烏鴉陣中的第5位首輪外接手,上文提到的小貝、弗洛爾斯和阿格洛爾皆是首輪秀,此外還有烏鴉首輪選中的拉肖德.貝特曼。

不過特雷德韋爾的首輪身分一直與「水貨」稱呼相伴,烏鴉已是他5年來加盟的第7支球隊了。在維京人4個賽季中,他只有1個賽季接球超過300碼,然後輾轉獵鷹打了1年替補,2021年他在美洲虎效力,成為了新秀期特雷弗.勞倫斯最喜歡的目標,12場比賽接球434碼,可惜那個賽季美洲虎戰績一塌糊塗。上賽季休賽期他又在愛國者和紅雀之間輾轉,最終落腳海鷹,只打了6場比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