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夥AWS加強生成式AI能力 助客戶業務創新

德勤公布,將利用雲端服務供應商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Amazon Bedrock全託管服務,強化其生成式人工智能(AI)能力,以為客戶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服務,幫助查驗大量資料以客製模型,並將自然語言應用於各種案例。生成式AI可以生成新的對話、故事、圖像、視頻和音樂等媒體形式,近期熱門的ChatGPT即是其中一種。

德勤稱,推出的生成式AI業務,旨在幫助客戶利用生成式AI和基礎模型的力量,加倍提高生產力,並加快業務創新。

德勤管理顧問和AWS合作全球首席商務官Nishita Henry表示,透過Amazon Bedrock,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無伺服器應用程式介面(API),以便AWS客戶建構生成式AI應用。

AWS全球通路與聯盟副總裁Ruba Borno表示,希望結合AWS的創新與德勤的策略和工程能力,共同助力客戶更好、更快地使用生成式AI解決方案。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