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性別教育會議爆衝突 格倫代爾學區場外三被捕

本月6日,三人在南加州洛杉磯縣格倫代爾聯合學區教委會外舉行的抗議活動中被捕,支持和反對「性少數」(LGBTQ+)的示威者就學校如何教授性別和性行為的對峙中發生衝突,現場叫罵聲不斷,場面混亂。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道,校方人員指出,在大樓外爆發戰鬥後,執法部門宣布集會為非法,這種混亂情況也暫時打亂會議進行。會議就某議程項目進行了大約一個小時的公開評論,該議程項目呼籲承認6月為驕傲月,教委會成員在深夜一致批准該項目。

當天早些時候,數百名抗議者湧入大樓外,一些人揮舞著美國國旗,另一些人揮舞著驕傲旗幟,許多人用智能手機記錄了這一幕。那些抗議董事會「性少數」(LGBTQ+)政策的人,在點名教委會五名成員的同時高呼「別管我們的孩子」。

一位名叫梅根的與會者,因害怕遭到報復而拒絕透露自己的姓氏,並表示她有一個孩子週三從GUSD學校畢業,她稱反「性少數」(LGBTQ+)抗議活動「令人心碎」。

由於警方要求衝突雙方解散,有關驕傲月議程項目的公眾評論部分被縮短,但大多數發言的人都支持接受「性少數」(LGBTQ+),許多人感謝教委會的包容性。

該地區一名酷兒中學生的家長表示,她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曾面臨歧視。這位女士說,她感謝GUSD教委會在保護「性少數」(LGBTQ+)接受度方面的承諾。

但是另一邊的反對者,對教委會的政策表示憤怒。自稱是LGB活動家的貝麗莎·科恩(BelissaCohen)說,「我站在那些希望學校將重點放在學業,而不是性取向上的父母一邊。」

格倫代爾警方表示,週二的抗議活動大部分是和平的,但一小群人從事被認為不安全的行為。三人因妨礙執法和非法使用胡椒噴霧等罪名被捕。洛杉磯訊

抗議發生後,警方立即以逮捕行動制止脫序行為。洛杉磯時報

抗議者在會議室外舉標語,希望校方懸崖勒馬。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