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宣布女友懷孕 錫安就被曝出軌

錫安

22歲的鵜鶘球星錫安6日正式宣布29歲的女友Ahkeema懷孕,他快要當爸爸了。兩人擁吻十分開心,並燃放煙花慶祝。沒想到的是不到24小時後,錫安就被曝出軌網紅Moriah Mills,對方還曬出證據。

32歲的Mills在推特上的粉絲超過100萬。她7日連續更新社媒,怒噴錫安是個感情騙子,還曬出了兩人之間的社媒對話截圖。Mills表示,她根本不知道錫安還有另一個女朋友,更不用女朋友已經懷孕了。「我恨你……錫安你已經有女朋友,背著我和另一個女人上床,你這個騙子!」

Mills在社媒上相當露骨地描述了兩人上周還保持親密關係,還公布了Snapchat的截圖,表明錫安正在安排Mills搬來新奧爾良。從截圖上來看,錫安還告訴Mills自己沒有女朋友,並詢問如果她來新奧爾良,每個月該給她多少生活費,還表示自己非常興奮。Mills在社媒上大吐苦水,她表示是自己鼓勵錫安成功減重,此前,錫安因傷缺席了本賽季的大部分比賽。Mills還艾特錫安並寫道:「最好祈禱我沒有懷孕,因為我肯定遲到了。」錫安本人還沒回應這件事,他的女友Ahkeema似乎坐不住了,在社媒上吐槽。Mills也回應,認為她跟自己不在一個水平上。

錫安的故事,很快被各大媒體轉發,瞬間人設崩塌。去年夏天,錫安和鵜鶘提前續簽5年1.93億美元的頂薪合同,但他依然無法擺脫傷病的困擾。

2022-23賽季,錫安因傷僅僅只打了29場比賽,場均26分7籃板4.6助攻,他依然入選了全明星,但無緣出戰。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