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男性變性法官 馬寧或成全美第一人

紐約州將可能有全國首位公開的男性變性法官。

《紐約郵報》報道,在州長胡楚向州索賠法院任命的11名法官中,包括馬寧(Seth Marnin),該法院負責監督向州尋求損害賠償的民事案件。

胡楚發聲明表示,「我完全相信,這一歷史性的傑出團隊,將公平公正地為紐約人服務。憑藉多元化的視角和廣泛的專業知識,我相信每位被任命者都會為紐約州的司法機構帶來榮譽和誠信。」

任命馬寧負責監督紐約市的索賠法院案件,增加了州法院系統的歷史性的首創性。胡楚今年早些時候成功提名威爾遜(Rowan Wilson)為紐約首位非裔首席法官。此前,州參議會拒絕確認提名的拉薩爾(Hector LaSalle),原本有機會成為首位拉丁裔首席法官。

馬寧的任命也需要得到州參議會的確認。他曾擔任非牟利組織法律顧問,目前在哥倫比亞大學擔任平等機會和平權行動培訓和教育主任,履歷還包括在反誹謗聯盟擔任民權副主席。

一旦馬寧的任命獲得通過,將成為全國首位公開的男性變性法官;至於女性變性法官方面,目前已有加州的穆德克(Andi Mudyrk)和科拉科夫斯基(Victoria Kolakowski)。本報訊

馬寧有望成為全國首位公開的男性變性法官。 哥大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