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橫掃雙城 光芒奪六連勝

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光芒,8日靠著拉米瑞茲4局下的致勝2分砲,再加上奇里諾斯繳出5.2局失1分的好投,在自家主場以4:2擊敗雙城,3連戰完成橫掃,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光芒本季前35場主場比賽繳出29勝,寫下自1998年揚基隊之後的最佳開季主場成績。

奇里諾斯和奧柏前3局形成激烈的投手戰,都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不過奇里諾斯在4局上遭柯瑞亞狙擊,被擊出右外野陽春砲掉分,但前3局未被敲安和投出保送的奧柏在在4局下出現亂流,2出局投出保送後,先被萊利敲出帶有追平分的右外野三壘安打,下一棒拉米瑞茲補上一發中外野2分彈,助隊以3:1超前。

光芒6局下再靠著雙盜壘取分,儘管雙城8局上靠著泰勒的左外野陽春砲追分,依舊難挽頹勢,終場以2:4敗下陣來。奇里諾斯先發5.2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3勝,而奧柏主投5.1局失4分(3分責失),另有7次三振,苦吞本季第3敗。

光芒開季至今打出全聯盟戰績最佳的46勝19敗,穩居美聯東區龍頭,這也是自1994年新增外卡以來,第4支開季前65場至少46勝的球隊,另外3隊分別是1998年和2021年的揚基,以及2001年的水手。此外,光芒本季主場29勝6敗追平1998年揚基隊之後的最佳開季主場成績,也是自1901年以來第7支在主場前35場比賽至少贏得29勝的球隊。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中,道奇6:0紅人;金鶯6:3釀酒人;巨人6:4洛基;白襪6:5揚基;白襪0:3揚基;老虎2:3費城人;太空人2:3藍鳥;紅襪3:10守護者。

光芒球員慶祝本壘打。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