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馬薩諸塞州在生命科學領域的領先地位」 馬薩諸塞州州長希利承諾通過新的勞動力計劃

在6月6日的BIO國際大會上,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宣布她的政府正在啟動一項新戰略,將馬薩諸塞州的雇主與熟練的多元化工人聯繫起來,稱為MassTalent。MassTalent將成為企業進入生命科學、清潔能源和先進制造等高增長行業的多個人才管道的一站式前門。它簡化了政府資源,使雇主和求職者能夠利用馬薩諸塞州繁榮的生態系統、世界一流的人才和強大的基礎設施來加速他們的成功。

為了推動這些人才管道,政府提議對早期教育和護理、早期大學、創新和職業道路、社區大學、學徒制和其他勞動力發展計劃進行歷史性投資。目前,勞動力競爭力信托基金提供了5000萬美元,用於資助教育和培訓合作夥伴與公司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培訓未來的工人。

希利州長還宣布了由馬薩諸塞州生命科學中心資助的MassTalent計劃的另一個組成部分,稱為Pathmaker。該計劃將資助生命科學公司和培訓提供者之間新的培訓合作夥伴關係,目標是創建8到10周的培訓計劃,這些計劃免費提供給受過高中教育但沒有任何經驗的學生和成人。

州長希利說:「馬薩諸塞州並沒有固步自封地成為生命科學行業的全球中心。我們在馬薩諸塞州不會自滿——我們會變得有競爭力。”「我們希望通過向更多學生開放偉大的STEM職業並釋放我們所有多元化社區尚未開發的潛力,將雇主與他們發展勞動力所需的人才聯繫起來,並為激發更多人才鋪平道路,從而延長我們在生命科學行業的領先地位。發現、治愈更多疾病,幫助更多患者。我們的政府很高興今天宣布兩個計劃,即MassTalent和Pathmaker,這將有助於推動我們實現這些目標。」

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說:「在這裡,我們都是馬薩諸塞州隊的一員,我們感謝創新公司和才華橫溢的員工,他們在聯邦這裡建立了這個拯救生命、改變世界的行業。我們的政府致力於提供生命科學取得成功和發展所需的支持,並在每一步都與行業合作夥伴合作。」

「馬薩諸塞州是地方和國家人才的中心,我們必須進行投資,以滿足聯邦在生命科學等各種高增長行業不斷增長的勞動力的需求,”勞工和勞動力發展部長勞倫·瓊斯(Lauren Jones)說。「MassTalent將通過創建一條將雇主與人才以及居民與機會聯繫起來的管道,為今天和明天的工人加油。當我們為我們的工人創造機會時,我們都會成功。」

「我們希望加強馬薩諸塞州作為世界上最適合開展業務的地方的地位。馬薩諸塞州需要技術工人,以保持其在生命科學、先進制造、醫療保健和清潔能源領域的領先地位。MassTalent和Pathmaker將幫助該州滿足我們最重要行業的需求,同時讓公司更容易通過一站式中心獲取馬薩諸塞州的勞動力發展資源。」經濟發展部長郝依平(Yvonne Hao)說。

生命科學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肯·特納(Kenn Turner)表示:「我們擁有前所未有的機會,可以將新一波未被充分代表的人帶入我們的行業,並改變生命科學的面貌。」「馬薩諸塞州完全有能力為我們的員工和世界各地的患者迎接這一時刻。我感謝Healey-Driscoll政府和我們在立法機構的合作夥伴的持續有力參與,以確保我們仍然是生命科學領域的卓越領導者。」

Pathmaker計劃的征求意見書將於2023年夏季完成,最初將有200萬美元用於將於2023年秋季啟動的計劃,預計到2024年第一季度將有150-200名學生畢業。資金獎勵將是取決於提供質量培訓的培訓計劃,這些培訓解決了生物制造(PathmakerBIO)、先進醫療技術制造(PathmakerTECH)和質量保證/質量控制(PathmakerREG)的三個Pathmaker培訓軌道中確定的核心能力。這些核心能力是通過與行業領導者、非營利組織和學術界的對話了解的,以確保它們能夠滿足當前的需求。中美創新時報7日訊/記者溫友平

2023年6月6日,在BIO國際大會上,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希利承諾通過新的勞動力計劃「延長馬薩諸塞州在生命科學領域的領先地位」。 圖源網絡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