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元宇宙 「他媽家族」開枝散葉

「他媽哥池Uni」已於周二(6日)起於電商平台亞馬遜上接受預購。萬代官網

掌上型電子寵物「他媽哥池」(Tamagotchi)最新裝置「他媽哥池Uni」(Tamagotchi Uni),不只是讓大家照顧虛擬寵物的新玩具,還可以連接「他媽元宇宙」(Tamaverse)。發行商「萬代南夢宮娛樂」形容,那是「他媽哥池世界的元宇宙」。

根據關於「他媽哥池Uni」的新聞稿說法,玩家「現在可以透過『他媽元宇宙』內的『他媽球場』(Tama Arena)、『他媽派對』(Tama Parties)、『他媽時尚』(Tama Fashion)和『他媽旅遊』(Tama Travel)功能一起玩,將歡樂帶到全世界」。

萬代南夢宮娛樂玩具及收藏品美國分支品牌策略高級主任巴迪(Tara Badie)表示,新機可以連接Wi-Fi,意味它可以與世界各地其他「他媽哥池」迷一起玩。但玩家之間不會有任何直接聯繫,就像其他「類元宇宙」遊戲一樣,例如Meta的《Horizon Worlds》與Epic Games的《要塞英雄》(Fortnite)。

也許「他媽哥池Uni」更有形的功能是因為它附送一條腕帶,玩家可以把它當作一隻手表。當玩家可以將「他媽哥池」戴在手腕上時,誰還需要Apple Watch剛推出的watchOS 10?

「他媽哥池Uni」已於周二(6日)起於電商平台亞馬遜上接受預購,正式推出日期為7月15日。根據亞馬遜平台上資料,「他媽哥池Uni」提供紫色和粉紅色,售價為59.99元,並附送腕帶。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