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盃│淘汰巴西延續神奇之旅 博以色列客勝闖決賽

足智彩球賽編號:FB2346
烏拉圭U20 VS 以色列U20
FIFA+周五凌晨1:30直播
推介:主客和客勝

以色列U20射手杜傑曼於上圈世青盃8強連過兩關後射入金球,領軍爆冷淘汰冠軍大熱巴西。這名狀態大勇的19歲矢言要為國民而戰,今晚4強勢領這支超級黑馬於拉普拉塔城體育場淘汰另一南美球隊、受傷兵問題困擾的烏拉圭U20躋身決賽,一於冷敲以色列4.45倍客勝。

上場世青盃8強,以色列U20先落後下於法定時間1:1逼和巴西U20,後者於加時上半場再次取得領先,但以色列立即追平。加時完上半場前,以國新星杜傑曼貢獻金球,在禁區內以個人技術連過兩名森巴守將後,再快腳射入率隊兩度落後下反勝3:2,若非他們尾段連續兩球極刑宴客,應以更大比數勝出。

烏拉圭主力傷停影響大

今屆世青盃為以色列貢獻2個入球和1次助攻的杜傑曼喜言:「我小時候在家附近的球場踢球時,就經常練習這些盤扭技巧,我很自豪可以展示出來。很開心可令國民感高興,對我國而言這是偉大的勝利,我會繼續努力。」

今次是以色列首次參戰世青盃,他們於分組賽首兩場開局不順只得和負各一,但之後上力於最後一場分組賽全取3分晉級,8強甚至淘汰應屆U20南美洲盃盟主、今屆冠軍大熱門巴西。至於烏拉圭U20雖在今屆賽事錄得4勝1負的佳績,但今仗有中場大將洛迪古斯停賽,右閘邦迪亦因傷上陣成疑,實力大減下以色列有望延續超級黑馬本色,客勝不妨一試。

—–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