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吳弭和公學總監展示願景 先進設施中實施嚴格學術課程

6月6日,與波士頓公立學校有著深厚聯系的教育工作者、學校領導以及商業、工會、高等教育和社區領導、市長吳弭和波士頓公立學校(BPS)總監 Mary Skipper分享了他們對BPS高中的願景,並公布一系列主要設施和計劃承諾,代表了波士頓公立高中幾十年來最重要、最雄心勃勃的議程。

據介紹,波士頓公立高中願景的四項原則是:

1) 學術嚴謹:所有學校都將開設挑戰學生的課程和計劃,並提供他們在學業上取得優異成績所需的支持,包括通過擴展 AP 和 STEM 計劃、雙語教學、包容性教育以及嚴格的職業和技術教育。

2) 支持學校的合作夥伴關系:高中將利用我們全市的大量機會,利用與私營企業、高等教育、醫療保健和藝術與文化機構、體育和社區組織的合作夥伴關系,為學生擴大機會課堂內外。這包括在大學和職業道路、職業和技術教育以及社區中心學校和綜合支持方面的擴展與雇主保持一致。

3) 所有人的大學和職業途徑:BPS 將使所有高中生都能獲得大學水平的課程,以最近在六所高中擴展的早期大學途徑為基礎。通過波士頓學院和大學的早期大學和雙錄取機會,學生可以獲得大學水平的課程,同時獲得大學學位的免費學分。

4) 最先進的設施:通過前所未有的設施投資,吳弭市長和 BPS 將建設和翻新符合我們學生願望的規模和規模的高中,繼續向 7-12 所高中轉變,並允許擴展高級和專業課程、學術支持、體育、藝術、早期大學、學生俱樂部和其他課前和課後計劃。

最雄心勃勃議程
吳弭市長和校長Skipper在羅克斯伯里的Malcolm X Boulevard校區宣布了這一消息,該校區目前設有麥迪遜公園技術職業高中和約翰·D·奧布萊恩特數學與科學學院。

市長吳弭說:「波士頓擁有我們為高中生提供教育所需的一切,為他們實現夢想做好準備。我們正在奠定以嚴謹的學術、與波士頓世界一流機構和雇主的合作夥伴關系以及最先進的設施為基礎的基礎,為我們的學生在我們經濟的各個部門上大學和就業做好準備。我們歡迎家庭和社區團體、企業、工會、學院、醫院和驕傲的 BPS 校友在我們學生成功的共同願景中建立夥伴關係。」

學校總監Mary Skipper說:「今天的公告進一步推動了我們為學生和家庭創造優質高中教育體驗的承諾。學術嚴謹性、與波士頓世界一流機構聯系的社區中心戰略、進入大學和職業道路的機會以及新設施的這四個組成部分創造了創新機會。我們與市長勾勒的願景將幫助學生和家庭在未來幾年茁壯成長。我為奧布萊恩特和麥迪遜公園社區感到興奮,並感謝村里那些已經給予社區投入和支持的人。我們期待通過匯集我們選民和合作夥伴在這項工作中的所有聲音的參與過程繼續對話。」

吳市長和學校總監Skipper還宣布了一項承諾,將麥迪遜公園技術職業高中重建和擴建為全國領先的完全現代化的職業技術學校,橫跨羅克斯伯里中心的整個馬爾科姆X大道校區。重新構想校園的設計過程將於今年夏天開始,以麥迪遜公園學生、家庭、教育工作者、教職員工和合作夥伴在上一學年參與的遠景研究為基礎。擴建將使7-12年級的學生人數增加一倍以上,達到2,200名學生(目前為1,000名),並成為羅克斯伯里中心的勞動力發展中心——為波士頓的年輕人和成人學習者提供服務。市長已在24-28財年資本計劃中提議為學校設計提供 4500 萬美元的初始資金,並計劃在明年為建設提供額外資金。預計施工將於2025年初開始,施工過程將分階段進行,以便學生繼續在現場學習。

吳弭市長和學校總監Skipper還宣布成立新的麥迪遜公園指導委員會,以評估與波士頓增長行業相一致的新職業和技術教育 (CTE) 計劃的機會,加強現有的CTE計劃,並重建麥迪遜公園的職業道路以及與波士頓地區雇主和工會的夥伴關系。指導委員會的三位新聯席主席是大波士頓商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ames E. Rooney、Friends of Madison Park成員Louis Elisa,以及IBEW Local 103成員和麥迪遜公園校友Renee Dozier 。通過願景研究的早期利益相關者對話提出了環境科學與技術、生物技術、幼兒教育、機器人技術和航空技術方面的新CTE 計劃。在商業公司的早期承諾中,紐約市宣布捷藍航空已承諾支持新的航空技術途徑。

「這一公告反映了麥迪遜公園之友幾十年來為我們的孩子、我們的社區和波士頓市所做的工作、承諾和宣傳。」長期擔任麥迪遜公園教育家和籃球教練、麥迪遜公園之友成員丹尼斯·威爾遜說, 「這早就應該發生了,麥迪遜公園家族很高興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吳弭市長和Skipper學監還宣布計劃在目前空置的West Roxbury Education Complex 為 John D. O’Bryant數學與科學學院建造一個最先進的 STEM 校園。翻新後的校園將支持O’Bryant深化其在生物醫學科學、工程、計算機科學和其他途徑的STEM計劃,並讓O’Bryant學生受益於廣闊的現代體育設施,施工將於2025年初開始。

吳弭市長和Skipper學監宣布,查爾斯敦高中(CHS)將成為該地區第一所開放招生高中,通過與鄰居邦克山社區學院(BHCC) 大大擴大的合作關係,為每位學生提供早期大學和雙錄取。擴展將利用 CHS 在商業、健康和技術方面現有的早期大學途徑,但將考慮新的途徑和學生支持服務更多的學生。 BPS 將在 BHCC 校園內安排專門的工作人員來支持早期的大學生,確保所有學生,包括殘疾學生和多語言學習者,都能獲得他們在具有挑戰性的課程中取得優異成績所需的支持。中美創新時報記者溫友平

擬議中的波士頓新高中的效果圖。

波士頓